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休息好换个姿势重新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休息好换个姿势重新跪

2018-02-22 20:36: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年初七大部分单位开始上班了吧,当然我这样的小个体除外,我们的口号是“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哈哈,开个玩笑,我这样的小个体,随时可以给自己放假!哈哈哈!怎么知道大家上班了呢,我的小弟昨天下午已经出发去临沂了,而且主要是我发现小城今天不拥堵了,街边没有小商小贩了,可以听见城管的吆喝声 了“路边那辆车马上开走,马上!”哈哈哈!

  电影城门前做菜煎饼的也不见了,瞧瞧,城管也上班了不是。不过话说回来,城管上班了还真不错,没有随便摆摊设点的了。就这么一路闲逛的四处瞅瞅,突然看见华莱士门前一个穿军大衣大叔,真的只是一个胡子邋遢的大叔,看上去除了颓废一点,还很强壮的样子,就那么不讲究的盘腿坐在华莱士门前,很惬意的抽着烟。哎呀,这大过年的,这大叔怎么这么不顾形象的坐地上呢?人来人往人家丝毫不在意,莫不是初次进城太累了又没地方休息吗?肯定是的网络上不是经常有农民工坐公交车不好意思座位,怕弄脏了座位而蹲地上的吗?不行,我的大美小城怎么可以有这种陋习呢?于是我径直走了过去,很真诚的对那个大叔说:“您是不是累了,没关系的,别坐地上,从这个门进去,就是超市的一楼入口处,那里有好多椅子,谁累了都可以去休息的,还有暖风,这样坐地上,会感冒着凉得风寒的。”哎呀我的妈呀,一口气说完呀,等我唠叨完,那个大叔手里的烟都忘记吸了,就那么直愣愣的瞅着我。呵呵,我心里窃喜呀,这大叔肯定感动死了,温暖死了。

休息好换个姿势重新跪

  “那个大姐,你别挡我盆行吗?”瓦特?叫我大姐?捏个火大。等等?盆?神马鬼?我顺着大叔的手指看过去,我去!真的一个盆呀,里面还有零零散散的硬币纸币?搞半天人家这乞讨呢!我还纳闷呢,今年怎么上门乞讨的人少了呢,人家换地方了!

  “大叔,乞讨拜托您也专业点,抽什么烟!”

  “你怎么知道我不专业,我这休息好不就换个标准姿势重新跪了嘛!”

  说着那大叔还真神速换姿势,表情也立马到位了,双手合十,冲着行人就拜下去了。

  哎,又一个演艺界流落民间人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