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的人,多晚遇见都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对的人,多晚遇见都没关系

2018-01-25 15:46:29 作者:漫晴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对的人,多晚遇见都没关系

  01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这也许是很多的人理想,当然,也包括我。我希望,不管历经多少的磨难、看尽多少的沧桑,最后都能遇见个人,他什么都对、什么都好,喜欢我,我也喜欢他。这样的人晚一点再遇见,余生都是他便好。然而,我们的许多感情疼痛,都留在了青春

  青春,是怎样的两个字?看起来好像是充满着活力、充满着希望,但我们习惯性的把它当做是谈恋爱年龄。在青春里的感情,大多数的结果就那样隔着一个青春,然后不咸不淡的随着岁月流逝、消失。因为,那时并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感情。那时的喜欢特别简单可能是在人群中多看了某人一眼,就不顾一切想去拥有一个故事;有时,只是对方一句话,然后你自以为是开始自己的独角戏……

  其实,那时我们都不懂感情,总觉得感情就是要无条件、无保留的对你好,稍有不足,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为分手原因。但事实上,你爱的那个人不是不想花时间陪你,也不是不能陪你,而是那是并不懂得,最好的爱就是陪伴。你拥有再多、你说的话再美,也不及陪伴在对方的那些分分秒秒。可惜,那时性格特别顽劣,根本没有想到这么多。

  02

  青春里的我们容易喜欢一个人,也容易讨厌一个人,容易想念一个人,也容易忘记一个人。也许,爱情里有很多的伤感,并不是真的为这一份感情,而是我们内心不安孤独,让我们从两个人去习惯一个人,并不容易。那时,不想分手,真的不是因为爱,而是习惯、是依赖

  你害怕孤单感觉、害怕一个人面对问题,甚至害怕分手后没有人可以24小时听自己使唤,害怕没有人可以在1分钟内想出自己1个小时都无法解决问题的方法。爱情是纯粹的,也是互相的,不是你的所需,也不是他的所需,而是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对,哪怕什么话都不说,也不觉得尴尬

  有人说:我谈恋爱失恋次数太多了,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去谈恋爱了!我觉得失恋的次数多了,并不会影响你爱的能力。我们的一生中,还有必然的过客,他们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为了告诉你某件事的答案,给你一段走上正轨的经验。他们的离开,没有必要感到伤感和悲伤,你要做就是等待,去等那个对的出现,爱你。你失恋多了,后来便也不再轻易的谈恋爱,一旦谈恋爱,一定是不会轻易分手,因为你终于懂得了爱。

  03

  我想你也不愿意像刘若英唱的那样: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却发现你早已经消失在人山人海”。当你终于懂得了爱,曾经你爱得如痴如醉的那个人已经消失在人海,你们再也不会遇见,再也不会有关系,这样的遗憾才真的让人感到悲伤。所以,在你还没有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别着急着遇见,对的人晚点遇见,你们就能够懂得如何去珍爱彼此,再也不会错过

  其实,对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陪你到最后的人也不是你最初的那个样子,他或者也有缺点、也有让你讨厌的地方,但你早已经学会了如何接受一个人、如何包容一个人、如何去爱一个人,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再也不会轻易的错过。

  我们都不是缺乏爱,也不是不能好好的爱,只是我们都需要时间去长大。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什么人该爱、什么人不该去爱。所以,对的人,我们晚点再遇见吧!遇见之后,余生都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