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我也会好起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我也会好起来的

2018-02-23 19:54:1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我也会好起来的

  电脑才刚刚做好的系统感觉好极了!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写点什么,可能是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了,所以想上来写的什么!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也不是很坚强,很乐观,很自信。原来我也有自己害怕的东西,难道真的要无奈地接受命运安排吗?有的时候真的想死掉算了!一直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矫情,想改变一下,但是又不知道要改变成什么样子。很想尝试一下自己可不可以靠写字还赚钱!

  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会换工作,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去新的部门郁闷ING!以后自己可以靠声音吃饭吗? 好期待啊!

  我想我也会好起来的!

  终于到9月份了,似乎开心的事情很多的, 呵呵!我这个月就转正了,工资会有所上调,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奖金而且哈哈,一想到就开心,但是害怕失望!如果这次真的又失望了,我要怎么办? 还承受的了吗? 到时候开心的9月份就要不开心了!

  今天是公休假期,所以我早早地收拾完毕,准备继续去寻找自己梦中的那把匕首,当然我也不会错过去侠客的小店转转。傍晚的时候,我才拖着疲惫身体走进侠客的店。

  虽然侠客是笑着对我说的,可是我还是觉得他的表情有那么点不安因素存在。可是我实在是太累了,也顾不上继续考虑那不是很明显的不安因素就被周公拉去聊天了。

  洗手间?居然是我家的洗手间? 我记得自己明明在侠客的店里,现在怎么跑到自己家的洗手间了呢? 正在我纳闷地时候,我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恶臭味,难道……我壮着胆子看了看地面,那具尸体居然还在,只是匕首和信封没有了。天啊,为什么会是这样? 那明明只是一个梦,怎么又出现了?突然那具尸体站了起来,随着他站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他腐烂的躯体居然慢慢地复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