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亲身的经历知道了健康的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亲身的经历知道了健康的可贵

2018-03-01 20:18:5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亲身的经历知道了健康的可贵

  出差了,来了一次环省旅行。

  出去以后真正的体会到了民风淳朴是什么,感觉不错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这个项目真的是超级受农民朋友欢迎积极性特别高。对于本人自己想法,就是出去走了一圈感觉非常的好啊,但是对于回来写稿子工作,真的是……汗, 加油吧!

  回来也是忙了好几天, 神经都绷的紧紧的,到了今天才缓过来,全身上下都不知道那里疼了, 好痛苦啊!顺便说一下,最近好喜欢喜之郎CC果冻爽, 超喜欢啊!紧急警报,最近严重发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嘴上嚷着要减肥,可是今天还是和LG跑到桂林路吃了一大堆专长脂肪东西。他那么瘦,吃了就吃了,可是我都要拉警报了,唉…… 看来女人没有不减肥的,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突然觉得井宝翻唱的《凌晨三点钟》很好听,当然指的是旋律,真得很喜欢。呵呵,凌晨三点钟,倒蛮符合我节目的时间,可以考虑把这首歌作为节目的专属歌曲! 虽然节目时间调整到了凌晨三点,但是我的听众真的是很支持我,刚刚看到大头的短信,说一直再找我们的节目,好感动阿! 一连串的夜班似乎要把自己弄到崩溃了,但是还好啦,还有2个班就结束了,一定要在家好好的睡2天,不然真的崩溃了!最近真的是特别喜欢睡觉,但是又睡不了多长时间,还连续做梦,都做成连续剧了,郁闷

  写完这个题目,突然想到任贤齐的那首<诛仙 我回来>,由那句歌词:"我回来,会带着一身光彩"想到了自己,这次我回来带了什么东西回来呢?哦,我知道了,用亲身的经历知道了健康可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