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最近在烦恼些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最近在烦恼些什么?

2018-03-09 00:30:24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你最近在烦恼些什么?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总觉得现在的人都有太多烦恼了,却又烦得很雷同。

  一讲到烦心事时候,聊着聊着可能最后就是会是以没钱结束。什么烦恼都围绕着钱,就特别让人摸不着头脑

  可是我的烦恼很有可能就是:为什么北京这个冬天还没有下大雪,这让我很烦恼,这和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又比如说:我今天准备去散步,但发现外面风很大,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让我突然有些不高兴,烦恼为什么起风了?

  又可能是:北京好久没下雨了,为什么呀?想在下雨天带着伞听着音乐,顺便吃块巧克力体会一下这种美妙感觉,可是北京太久没下雨了,让人烦恼。

  难道烦恼就一定要和钱有关吗?不一定吧!都和钱有关那也太无趣了吧!

  ★☆

  这段时间又有很多同学在烦恼找工作实习工作之类的,会遇到很多烦恼。

  很多人都觉得烦恼是因为实习工资太低,却又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工作了以后发现特别力不从心

  就有很多人会抱怨这份工作不好,让自己心情糟糕而后想到工资也不高,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

  只是这件事情让你烦恼的起因,是自己没办法胜任这份工作,而不是因为工资低呀!你烦恼的真的是钱吗?好像并不是!真正让你烦的是自己职业技能的不熟练没掌握。

  解决烦恼的根源,应该不是考虑钱少钱多,而是如何提高技能熟练掌握胜任工作,如果工作顺利,想必烦恼也会减少。

  ★☆★

  你又有什么烦恼呢?

  烦恼的时候,先想象为什么烦恼吧?根源是什么?是否真的烦恼对了

  解决问题才能顺利一些,烦恼也能驱散快一些!

  最后祝小仙女们,节日快乐呀!

  图片:Eduardo

  音乐:Sounds Like Somewhere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

  想被爱的时候就别装无所谓

  “他结婚对象不是我,没必要和我说”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