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不是轻易就产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爱,不是轻易就产生

2018-04-19 22:12:2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情感是“一见钟情”,这个不可否认,但世上该不会那么多吧?两颗不曾碰撞,甚至不曾相识的心,在那么一刹那,就相互强烈吸引,这种现象确实存在,但几率很少。所以,别动不动就说:“我一见钟情了”,“我只看那么一眼,就爱上你了。”然后就真的情闸大开,情事不断。如果,“一见钟情”多次发生,如果“一见钟情”在不同年龄段都发生,如果“一见钟情”同时在不同的人身出现,那么,我想说,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情的不理智,情的贪婪,或者说,只是荷尔蒙的过份旺盛罢了,与真爱无关,请别打上“一见钟情”的旗号,污染了“一见钟情”的美好

  爱真的这么轻易产生么?没有三观的互相匹配,没有灵魂的互相默契,只是玫瑰礼物的一阵狂轰乱炸,然后,然后就是一起吃饭、睡觉,然后,然后……然后渐走渐远。然后,又有新的“一见钟情”,甚至,同时对多人都“一见钟情”,都有“爱心”,恨不得将自己分成几个人,因为确实都“爱”着。如此之滥情,真不是真正的爱情

真爱,不是轻易就产生

  爱,是志趣相投;爱,也必须钟情;爱,更是一种责任。当看对了眼,有了心跳感觉,情,可以开启,但必须缓缓地流,泛滥必定成灾。没有看清倾情的对象,就不要任情满溢。爱情不是小孩玩具游戏,不是简单感官刺激,更不是寻找“新鲜感”。太多太轻易产生的异性情,还真不是真正的爱情。

  别轻易让自己的情到处蔓延,懂得自我控制,别让突如其来浓烈的情搞昏了眼睛,搞昏了头脑。真爱,不是轻易就产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