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2018-04-23 22:32:22 作者:王三三编辑室 阅读:载入中…

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图:半次元 @--峪--

  前几天,漫威十周年庆典以其不走寻常路的大地风格引起热议。无数粉丝推断,这场活动应该是九头蛇主办的。

  漫威大法好!

  现场粉丝的心路历程大致为:

  出票混乱忍忍就好,布景刘老根也就算了,但是让钢铁侠、二公主蜘蛛侠统统靠边站的 local artist 实在是令人智熄。

  这位生于1982的少年,身着流星雨同款校服,以一曲四川人都听不懂的《闹啥子闹》尬翻全场,并感觉良好地发了条微博表扬

  在曝出了主办方“用本土明星来为小众爱好流量”的良苦用心后,漫威官宣发了道歉微博,然而看评论部分人仍表示无法接受,毕竟活动已经结束了,造成的影响恐怕也不是几句话可以平复的。

  官方发表致歉

  图:微博@漫威影业

  肯定会有许多的失望愤怒以及疲倦。但是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粉丝们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偶像们,即使是不在现场的,也有人通过邮件私信等方式不断地向官方提建议

  都说爱豆在粉丝眼里是闪闪发光的,其实,每一个理性维护自己喜欢演员热爱作品的漫威女孩,也同样是 bling bling 的。

  姐妹,追星吗?

  追星女孩的精神世界可以说是相当充实了,即使平日里不是细节派,但遇到喜爱的作品,马上就会化身严谨考据党,并迅速建立起庞大充实的资料库。

  以漫威女孩为例,她们不但一眼识破每个国家放映版本差别,还能把电影里面隐藏的100个彩蛋都总结出来。

  在地铁上看到对面的妹子包上挂着小蜘蛛

  也能立刻上前认亲一波,确认过眼神,都是漫威粉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美队在笔记本

  记录内容不同国家有不同的版本

  图:豆瓣

  安利精神:复联了解一下?

  安利是门学问真挚的安利让人一秒入坑,难吃的安利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安利,最基本的安利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项,用巨大热情感染身边的人,想要了解《复仇者联盟完整故事剧情世界观吗?觉得人物角色众多,关系让人摸不着头脑吗?系列电影都按顺序排好了,一夜七部都不是事儿

  第二项,用各式各样的产出吸引路人入坑,各路平台热门同人版面总能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在卖安利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收获新朋友,甚至还能提升自己的技能值,毕竟不管是画手写手还是剪刀手,多多练习才是成长之道嘛。

  反正卖安利的我不吃亏

  图:微博@鹮流

  反黑精神:骂我不可以,骂我偶像更不可以

  喜欢的偶像被黑是所有迷妹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不论是圈子互撕还是跟风断章取义,粉丝们遇到这种情况后所承受委屈恐怕不比自家爱豆少。

  比如这次的漫威活动,有人因为 RDJ 站在一旁的表情认为他一定是生气了,其实据去了现场的粉丝说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虽然这并不是真正的“黑话题”,但是在有人会因此误解之前,粉丝们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解释清楚

  守护精神:保持距离也是一种守护

  不仅仅是在偶像遇到攻击时站出来维护,也不仅仅是在他们受委屈时帮忙讨一个说法,真正的追星女孩更要保持好爱豆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由于偶像太红,粉丝基数过大,其中有人或许过于狂热了,例如私生饭的事情总是出现在各个饭圈。这种类型的“爱”,不论是对偶像还是其他粉丝来说,都是一种负担

  这次复联主创中国行,也有不少堵车跟车甚至蹲酒店的情况出现。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就算是再喜欢再热爱,这种表达方式也无法让人理解

  学会和偶像保持距离,分清现实幻想,也是很多追星女孩需要了解的,迷妹也需要有正确的追星观。

  也有根本不是粉丝的人跟车,着实让人愤怒

  图:微博

  当然,大部分的粉丝都是比较理智的,微博上很多人都在呼吁大家不要堵车不要蹲酒店,不仅是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其实说到底对自己的安全也相当不负责。总之,粉丝之间用正确的价值观相互引导,也是一种变相的对偶像的守护。

  对喜欢的对象永远有着花不完的热情(和花得完的钱),积极包场刷票,周末坐几小时飞机去别的城市看首映;为了亲眼见一见偶像本人,站到腿肿也心甘情愿

  迷妹们的坚韧程度永远超乎想象。回到这次的漫威十周年,在黄牛都向抢票低头纷纷转行卖饭的时候,漫威女孩彻夜坚守在迪士尼小镇人海里。

  要知道由于主办方的混乱操作,许多姑娘们几乎原地等待一天一夜,在这种体力消耗下要不是有精神支撑恐怕早就出问题了。

  迪士尼小镇人山人海

  微博@新浪上海

  为了见一面千里迢迢到来的偶像们,这些平时或许柔弱女孩子,能通宵排15小时的队,能吓得黄牛改卖早点, 能在备受宣发摧残后写出平和理性的抗议信。

  这大概就是作为一个粉丝真正的意义吧,所以,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往期回顾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为什么“社会人”都爱小猪佩奇?

  手残不可怕,最强外挂了解一下

  夭寿啦!你爱的漫画小说要拍电视剧

  网易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威女孩绝不认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