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成熟,叫沉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有一种成熟,叫沉默

2018-03-27 01:23:41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成熟,叫沉默

  01

  成熟,和年龄大小无关,和脾气好坏无关。成熟,不是写在脸上的表情,而是藏在心里的淡定

  有些人,看似成熟。大事面前,惊慌失措小事面前,斤斤计较。遇到麻烦,就手忙脚乱;有了矛盾,就捶胸顿足

  可是有一部分人,不管大事小事,都能从容不迫。不哭不闹,不争不吵,找到解决办法和对策。

  02

  还有一些人,遭到误解沉默;被人算计,沉默。面对说不清是是非非,沉默,面对理还乱的对对错错,沉默。

  他们用沉默代替了辩解,静静等待时间给出正确判断。原来,有一种成熟,叫做沉默。累了,就安静地躺着;

  痛了,就悄悄地忍着;习惯了沉默,也就不会多说。因为很多时候,沉默比解释容易,沉默比诉说轻松

  03

  经历多了,活得久了,越来越喜欢沉默了。因为在成年人世界里,沉默是成熟的最好见证

  对看不惯的人,学会转身;对放不下的事,试着释怀;对得不到的情,坦然放手。不再多说,不再叨扰!

  走过了坎坷经历了风雨;看懂了人心,看淡了得失。慢慢的,就沉默了,因为一路走来,才明白。成熟的人,话不多,沉默的人,会好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