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活动】相遇相知 一路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团活动】相遇相知 一路相伴

2018-04-27 12:53:54 作者:翟婉婷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时间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时光如同风一般,吹着青春的舟飘摇曲折的度过,它带走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

  迁延蹉跎,青春易过,有些东西,有的人有,有的人没有。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时光总是如流水一般,无声地自顾前行,永不停步。对于我们来说,面对自己工作重要的就是做好每一件小事,走好每一步。为了让同学们以更为严谨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艺术传媒系于4月9日19:00在一食堂三层多功能汇报厅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第七期第六讲。

【社团活动】相遇相知 一路相伴

  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进入学生会,不是你想得到什么,而是你最终得到了什么”。董忠轩同学以自己为例,给我们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在学生会工作,大家都是从懵懂无知开始,慢慢长大,慢慢成熟,从毫无头绪到事无巨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真正的强大,不是我们从来没有眼泪,而是流着泪还能微笑着坚定前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有自己的追求,但是真正坚持到最后的,寥寥无几

  我们有自己的坚持

  每个人都是学生会的一部分自然也就得由大家共同努力建设,未来是用来憧憬的,过去却依旧值得怀念。回想一路走来,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着,辛酸不易只有自己知道,但不管在途中遇到多大的困难和不易,我们都会一直坚持下去,为了艺术传媒系的未来而不停奋斗,我们永远都是“艺”家人

  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相同事情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会有不同的反应能力越大的人总是会比别人多一份责任,我们试着学会努力与勤奋;学会忠诚与担当;学会满怀激情和心怀感恩。我们在这片陌生的领土上,总会感到一丝熟悉,其实学生会就是一个温暖大家庭,是这个大家庭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携手共进,完成很多很多的难题曾经度过的每一天,我们一起办过的活动,一起完成的任务,都历历在目

  自顾前行 永不止步

  总想来日方长,却又日月如梭人生总是在前行,那些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最后都留在了最后,有付出总会有回报,我们为学生会付出了时间,也得到了经历和锻炼,而这种经历是别人没有的,未来的路还有很远,我们永不止步,共同向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