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想你,从没想过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想你,从没想过放弃

2018-04-29 21:02:11 作者:橘七 阅读:载入中…

我很想你,从没想过放弃

  文:橘七   音:果叔 

  那些不曾一起共舞的日子里,你过得好吗?

  现在的你,应该已经在某个一线城市做着一份差不多工作,领着差不多的薪水,过着朝九晚五差不多的生活,像一只不知疲倦陀螺规律地在这个世界运作。只是,在夜晚回家的路上,霓虹星辰在远方点点闪烁,路灯温柔地把你包裹行人稀疏疏,你踏着慢腾腾的步伐,是否偶尔会想起我?

  应该会的吧,我想,毕竟我也曾这样的想过你。

  有时我也会很奇怪,我这么一个爱放弃的人,为什么要对一个走远的人如此执着?难道放弃不是更容易让人好过?可能真的是逃避太久了吧,遇到一点难题,放弃便成了人的本能,好像这样即使是面对失败也会更易承受一些,然后硬扯出笑容自己说“不是我不行,只是我放弃了。”

  可一到最真挚的感情时,这种放弃的本能也会自然的瓦解。它就像是黏在手上的牛皮糖,怎么甩都甩不掉,只能任由着它藕断丝连。如果一段经历,一段时光已经深刻美好到融入了你的骨血,成为了你身体里的一部分,那你又怎能狠心断臂割舍?它早已成为了你啊,相辅相成,熔铸成了新的身躯,才不同于以往的躯壳

  人都是会成长的。

  我知道对于那段记忆我无法割舍,也永不会刻意寻求忘记,因为那是我身体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经历人生所积攒的宝贵结晶我会好好珍惜

  我已经不在乎结局了,但我不会再蒙蔽自己假笑着说是我自己放弃,经历的越多你越会明白,有些事,得到和得不到真的没那么重要了,过程美满就好,也不枉我耿耿于怀一遭。

  我想对你说,我不会放弃想你,更不会放弃那段记忆。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中国人最喜欢看的暖情公众推荐

  暖言暖语

  故事天天有,今天暖心间。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结局。看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生活

  ↑↑↑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