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闸不好使,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车闸不好使,怎么办?

2018-05-02 21:31:24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车闸不好使,怎么办?

  早上上班,出发得有些晚,这个时间如果坐公交车肯定堵车,不如自行车快。幸运的是,一出小区发现了一辆摩拜自行车,扫码解锁,骑上去。

  气温凉爽,清风徐徐,好不惬意。正心灵美呢,到了一个拐弯处,需要刹车,可是自行车的车闸却不起作用。坏了,居然是有问题的自行车。一时又没有其它的自行车,车闸不好使,只能是先骑着。

  早上,马路人流涌动,车辆如织。骑着这样的自行车,只能是加倍小心。放慢到易控的速度,打起十二分精神,随时准备用一只脚去刹车。

  “没伞的孩子跑得快”突然想起来这句话。的确如此,在无可依赖时候,就要启动自身潜能

  昨天,听了一个讲座,讲到人如何恢复记忆力,和今天的感受如出一辙

  人到中年,许多人会有记忆力大不如从前的感受。其实,一个人到18岁脑细胞就已经长成,而且脑细胞数量不再增加。但却可以通过锻炼,增加脑细胞的强壮程度,以此可以提高记忆力。锻炼脑细胞的方法就是:每天闭着眼睛刷牙洗漱,做一些熟悉事情。在关闭了视觉之后,大脑就会调动触觉、听觉、味觉等其它感观。这个过程,就会使脑细胞变得强壮。每天早晚四十分钟,坚持两个月,记忆力就会明显变好。

  用进废退, 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