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度心: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去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7度心: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去付出?

2018-05-07 18:22:02 作者:37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情感微信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情感微信号:kf37duxin ,转载请注明37度心原创

  -01-

37度心: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去付出?

  在我印象中,同事小薇就是付出型的女孩,只要遇见一个小薇喜欢男孩,她就会想方设法的去对男孩好,去为男孩付出。

  男孩喜欢去旅游,小薇就不停储蓄资金,等到资金足够那一刻,小薇兴奋邀请男孩,一起去旅游。

  男孩喜欢某一个昂贵礼物,小薇就省吃俭用半年,省下来的资金,都给男孩买这份礼物。

  我知道,虽然储蓄资金,省吃俭用,是很辛苦的。可是,这些对于小薇来说,是像蜜糖一样甜蜜的,为心爱的人,去做每一件事,达成心爱的人,每一个心愿。看着,那个心爱的人,脸上浮现出来的笑容,就觉得这一切都值得!这付出,是值得的。

  我们都以为小薇会谈这段恋情很久很久,然而,并没有,昨天,小薇就打电话告诉我,她说:我跟他分手了。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小薇真的很爱男孩,怎么舍得跟他分手呢?

  小薇通过手机心酸酸的回答:我也不舍得啊,可是,在这段恋情里面,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付出!

  原来,这段时间,每逢节日,无论是情人节,还是七夕节,还是小薇的生日,男孩都不会送小薇礼物,像他说的那一句话,这样子做,很麻烦,很无聊。就连小薇想去哪里旅游,男孩总是打击她,说这个地方不好玩,还是别去了。

  一个男孩值不值得你去付出,不是看他拿礼物的态度,也不是看他跟不跟你去旅游,而是看他会不会回报,会不会感恩你的付出。

  遇到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的女孩,是一个男孩的幸运。遇见一个感恩你付出的男孩,才是遇见爱情

  -02-

  我跟小薇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付出型的女孩。

  我只要喜欢一个男孩,我最擅长的表达方式,不是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你,而是,我会在每一个细节里,对你好,为他心甘情愿的付出。

  他喜欢去哪里,我会尽我所能实现他的愿望,他想要的东西,我会省吃俭用给他买这东西,甚至,如果我只有买一样东西的能力,我也会买他喜欢的东西。

  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的对另一个好,那些好,都有一个含义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所以我的付出,不需要任何回报,只要看到你收到那些礼物的时候嘴角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只要看到你对我说一句,谢谢你啊……我想,我的付出,一切都有意义

  幸好的是,我跟小薇不一样,我遇见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那个人,他会像我一样,像我对他一样,这么对我好。

  他会送东西给我,会买最喜欢的食物给我,会带我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所以,我跟他的爱情,即使过了几年,还是幸福在一起。

  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你在付出的同时,那个人,也在为你而付出。

  -03-

  那么,为错的人去付出,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

  那一种感受,是会发自内心感受到一种疲倦,很累的感觉

  如果一个人,一直都吝啬对你的付出,那么,他一定不爱你

  爱情,不需要单方面的付出,更需要的是双方的付出。

  明星张艺谋的妻子,比他小31岁,这么年轻姑娘,在18岁读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张艺谋,她毫无怨言的给张艺谋生了三个孩子,对这个家庭,付出特别多。

  而且,要不是大儿子需要户口上学,张艺谋都不会下定决心结婚,也不会对身边的人公开陈婷的存在

  虽然,张艺谋不善于表达,但是,陈婷的付出没有白费,因为,张艺谋把这一切的付出看在眼里,更加疼爱,感恩那个女人

  有些男人会说,你别对我付出了,我压力真的很大。

  其实,他们的压力来源于哪里呢?来源于对你的不喜欢,觉得,无以回报你的付出,也很困难学会感恩,更加无法给予你幸福,才会压力很大。

  一个足够爱你的男人,是不会感觉有压力的,他反而会把压力变成动力,为你付出更多,更多。

  遇见对你的人,你的付出才有意义

  刘诗诗和吴奇隆说:“我在你的身后,你的左右,一举一动都为你着想。”

  陈小春和应采儿说:“我在闹,他在笑。”

  蔡少芬和张晋说:“我很棒,因为我的老婆是蔡少芬。”

  愿你,所有的爱跟付出,都是因为遇见对的人,才有了归宿,才懂得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