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个属于我的蛋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个属于我的蛋糕

2018-05-07 21:36:5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属于我的蛋糕

  从很小的时候很喜欢吃甜食,糕点,糖果,都很喜欢吃。很小的时候,妈妈总喜欢给我卖、买一种很小的,有一层厚厚的奶油,上面有时候会是一块黄桃,有时候会是一颗小小的樱桃蛋糕,那是我童年美好的回忆之一,最美好的是我和姐姐一起分蛋糕的情景,她看着我从身后拿出这个蛋糕,欣喜眼神,和雀跃的心情,我们会欢呼好一阵,然后一点点的吃掉它。

  长大了,好吃东西也多了起来,吃的东西也多了,逐渐忘了这个小小的蛋糕。这几年各地奔波,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后来奔忙后来失望后来他乡即故乡。我很少回到家,很少看到我的姐姐,妈妈。我也不是个轻易想念挂在嘴上的人,看到同龄女孩子给妈妈撒娇,妈妈我好想你啊随随便便的就能说出来,我不行,我说不出口,我从来都不曾这样表达过,即使我红了眼眶,湿了枕巾。望穿了月亮

  这天是我生日,我像往常一样上班,下班。老公神秘兮兮的接我下班,我回到家,看到这只好久不见的小蛋糕,我惊喜的问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妈妈和姐姐从里屋出来,给我说着生日快乐。我高兴的大叫,好多心情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知道,我想说,我爱你们。今年今月今日,又见这个属于我的蛋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