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我最好的年华陪你风花雪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我最好的年华陪你风花雪月

2018-05-07 21:36:28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我最好的年华陪你风花雪月

  独上青楼,散尽千万家财,只为你那倾城一笑,我温了一壶酒,今朝有酒醉春秋,愿在你身边,和你吟诗作画到天明。绫罗绸缎,纤腰细手自风流。我只想你在我怀中,只为我舞上一曲霓裳,我只想你为我,装饰你的容貌,收起你的锋芒。就这样,风花雪月到天亮。

  独上青楼,没几日捉襟见了肘,见不到美娇娘,心里难安自凄凉。我自己一醉方休醉意朦胧却抹不掉你的影子脑海,却再也看不到你在眼前,昔日恩爱种种如云烟。我留字给你,待我归来,娶走你如何。

  独坐青楼,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春花谢,东风起,情郎不再,闲愁不请自来。日子还似以往寻常过,却没有了俏佳人娇嗔红尘施粉黛。还记得和你对诗谁也不许睡,还记得那床鸳鸯被,还记得你的承诺,只是这承诺换了多少我的相思泪。

  独坐青楼,无来由思过往,轻信了情郎,不思量,自难忘无奈中褪下了衣袖。几杯过后,谁可在乎我强颜欢笑,一头青丝白头,我的情郎,你可还肯娶我?你可还记得,当年小轩窗,正梳妆。你可还记得,翻云覆雨鸳鸯被。你可还记得,待我归来,娶你可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