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失败者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失败者的自白

2018-05-07 21:58:49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失败者的自白

  为什么我没有钱,我没有事业,我没有伙伴,我没有优越生活,我有的只是贫穷绝望孤独和低贱的生活?似乎每一次问自己,都不曾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自以为是自己不想去争,不愿意做违背自己的事情。可是,最后一事无成。总是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找让自己可以安心过日子思想,从来都不愿意为难一下自己,这样的我让自己讨厌,却又总打败不了懒惰的自己。

  想想看,似乎还没有为了什么不顾一切奉献过什么,总是得过且过日子习惯了,就不知道较真的日子怎么过,就不想付出,就只想着安逸。不动脑子找路走。懒得交朋友,懒得做让自己难受的事情,没有进步,学不到东西麻木的一天又一天。

  好多人或许都是像我一样吧,日子也没有多么美好吧。我把青春献给了懒惰的我,到而立之年,再想奋斗力不从心,二十来岁不是脱单的季节,而是脱贫的时候,我知道的有点晚了,但是我的初心未变。我希望现在我以一个失败者的自白来写下这些东西,总有一天,我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将来,我在努力

  虽然失败,但从未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失败者的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