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闭上眼睛,才会看到明亮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闭上眼睛,才会看到明亮的内心

2018-05-08 05:56:5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闭上眼睛,才会看到明亮的内心

  文/黄小平

  人做梦,是在睡着的时候、闭着眼睛的时候做梦的。这说明梦境,是在人闭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

  由此看来,人有两双眼睛,一双眼睛长在脸上,长在脸上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外面的这个世界。哪另一双眼睛呢?另一双眼睛又长在哪里呢?人的另一双眼睛,长在人的心灵上,而长在心灵上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看到了内心的世界。而梦境,就是我们心灵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

  虽然我们长着两双眼睛,可我们常常习惯于用脸上的眼睛搜寻着外部这个世界,而疏忽了心灵上的眼睛,致使心灵的眼睛久而不用而退化、而失明,让我们迷失于内心的世界,看不到内心的世界。

  有必要,每天选择一段静静的时光,静静地静下心来,静静地闭上眼睛,静静地看看内心的世界,让内心的世界渐渐地清晰起来、明亮起来、美丽起来。

  闭上眼睛,你才会看到内心的世界,看到一个更明亮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