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还是选做一个人最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还是选做一个人最好

2018-05-08 20:53:3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还是选做一个人最好

  人都有情绪不好时候问题出现了不好的情绪后该怎么调节?

  我遇到情绪不好的时候,有自己的调节办法。那就是走出房子走向操场,一边狠狠的死命的一个接着一个的去踏蚂蚁,一边口中念念有词:我让你张狂!我踩死你!

  蚂蚁是弱小的,我一脚上去就可以致它粉身碎骨可怜的蚂蚁,没有招我惹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在还为一时间刚刚觅到食物欢快之际,顷刻间就命丧黄泉。我有点怜惜它,可是谁让我的情绪不好呢?谁让它是蚂蚁呢?活该它遭此厄运

  这使我想到了自己和类似于自己的一些人的命运。在茫茫人海中,我以及类似于我的那些人有时候又何尝不是一只蚂蚁?在别人高兴的时候,我们兀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在别人不高兴的时候,我们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成为别人脚下的冤魂。即便如此,我们又能奈何这个世界什么?所以,有时候,我就在想,在人和蚂蚁之间,如果允许选择的话,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我想还是选做一个人最好!

  我到陶艺村去过几次了,每次都被那里的陶文化艺术感染。我就想什么时候让我带上儿子也去那里看看,让儿子感受一下那里的氛围该多好啊。可是,几次都被一些杂事所干扰,没有能够去成。6月7日,正好赶上高考,妻子要去参加高考监考,儿子上高二,学校高三考场,所以放假,我们学校的大部分教师参与高考监考,学校也放假,这可是个好机会。于是,早上起来,吃完早点,我就带着儿子兴冲冲的出发了。

  从我们所住的三原县城出发,到富平县的陶艺村也就几十里路,坐班车也就十元钱。所以,不到九点就到了富平县。那时天开始下起了小雨街道上的人形色匆匆。我问了问街道上的行人师傅,到陶艺村怎么走啊?回答是,坐个的吧,很快,三元钱就拉到了。

  其实我也知道大概的位置,也知道距离遥远,只是因为下雨我怕耽搁而已。所以,我们就搭乘了一辆出租,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我们就到了陶艺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