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一下蓝天白云下的清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受一下蓝天白云下的清澈

2018-05-08 22:08:5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一下蓝天白云下的清澈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尽人意地方,这样的生活常常让你感到痛苦无奈忧伤,让你感到卑琐、沉重压抑,让你感到仿佛整个世界是那样的灰暗、阴冷、寥落,毫无生机。这个时候想象一下蓝天白云。你感受一下蓝天白云下的清澈、明丽和宽敞。你肯定会想到一句话,哦,我醉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把自己网名取做蓝天白云的用意所在

  在北方,在我的家乡,泡桐是一种极其寻常的树种,它有高大树干硕大的树冠,生命力极强。它不仅材质好,而且生长速度极快。它不仅可以成材,而且可以为我们遮阳。所以在我们这里,泡桐为寻常百姓普遍喜爱。房前屋后,道路两旁,几乎无不可见那一排排昂扬着蓬勃的生命的翠绿的泡桐。当然这些并不是我对泡桐的最爱,我对泡桐的最爱是它春天里一大片一大片的或洁白或紫色的泡桐花。

  春天来了,泡桐花盛开,远看那白色的泡桐花像一片片洁白的云朵在浅浅的游弋,那紫色的泡桐花像一片片紫色的烟霞在慢慢的舒展。近看那一只只泡桐花又像一个个小小的喇叭,在吹奏着春天的号角。又像一个个小小的铃铛,在清风中摇摇晃晃,仿佛古代纤纤细步的女子腰间的玉佩在叮铃作响。

  春天来了,泡桐花盛开,满世界里我们都可以嗅到一种泡桐花的清甜的气息。这个时候正是蜜蜂勤奋的时候,嘤嘤嗡嗡的蜜蜂忙碌在一个又一个的花蕊之间,不久就可以为我们奉献最甜最甜的蜂蜜

  春天来了,泡桐花盛开,当你走在一棵又一棵的泡桐树下,那泡桐花儿会时不时的“啪”的一声跌落在你的身上,让你一次又一次的以一个文人身份和花儿做着最亲密接触。那花儿触动你仿佛又回到了那饥饿年代,那嫩嫩的泡桐花所作的麦饭又仿佛香喷喷的柔柔的顺滑在了你的喉间,那是一种在饥饿的年代里上帝所赐予给了人们的救命的花儿——泡桐花。

  春天来了,泡桐花盛开,一片又一片的泡桐花把整个家乡装扮的仿佛人间仙境一般。它像一个生命的巨轮承载着家乡从春天出发,走向繁茂夏天,走向丰硕的秋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