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误区】不会聊天,还谈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误区】不会聊天,还谈挽回?

2018-05-09 17:31:59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挽回误区】不会聊天,还谈挽回?

  快来关注我呀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语言是通往人类心灵桥梁密码,所以在挽回过程中,聊天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服务过程中,有很多学员非常急切,无时无刻都想找目标聊天,只在意数量不注重质量结果常常把天聊死了之后又来找我起死回生

有挽回聊天,记住三个重点

  1,每次微信只发三个回合,自己主动开始自己主动结束。(当然如果目标突然热情了咱们也要灵活跟进)2,每3至5天再联系一次。3,每联系三次,在第三次的第三个回合伺机进行一次模糊邀约。【注】所谓“模糊邀约”,就是一个约会意向,但不必说出具体时间,比如——“哪天一起吃个饭?”“什么时候去你那儿拿一下我的东西?”

  不要给对方一种马上见面的压力感,这样对方就只会想要逃离!

  如果说对方表示同意,那么再给对方一个接受时间,隔三天左右再去询问,而且要以之前的话题点切入,让对方放低防备,再来具体敲定吃饭的时间。

  如果对方表示拒绝,那么就证明内心对你还是相当排斥的,这个时候如果你还继续进攻,那么结果肯定是更招人烦啊。

  那么我们就把之前的三个回合的聊天再进行一次,这个时候再进行模糊邀约试探对方的反应,如果重复同时也要利用展示面,积极展示自己的高价值,给够对方吸引力,最终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才是健康的聊天!

  这就是微信的“三三法则”,它的心理学依据人们对寒暄的心理承受临界点——三个回合到头了,再多就让对方厌烦,而隔三差五地这么联系一下,还能让对方觉得挺温暖

  可很多学员一旦遇着自己喜欢的目标,只要对方有回复,自己就绝对不知道收手,结果最终在目标眼里越变越讨厌。另外,模糊邀约也属于有分寸的关注升级,不会一下给对方带来很大压力。        循序渐进是对付打不开话题的对象的一种有效策略,但在完全有把握时,我们也要毫不犹豫果断出击,所以,“聊天”是一门学问

  分手之后必须忘记之前的印象,凭感觉去聊,怕对被对方忘记,怕久了就淡了,这些都是你的想法,我们要真正做到站在对方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那样才到达到对方的需求,那么我们才能更快的挽回成功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

  想要挽回前男友或者前女友

  请在我们的后台回复“挽回”

  我们将是你感情中最忠实支持

  帮你拯救你的情感危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