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万人嫌”到“亿人爱”,谢娜身上的这几点,值得每个姑娘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万人嫌”到“亿人爱”,谢娜身上的这几点,值得每个姑娘学习

2018-05-09 18:00:39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从“万人嫌”到“亿人爱”,谢娜身上的这几点,值得每个姑娘学习

  自从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后,网上各种关于她的传闻就没断过,害得我们娜姐坐月子期间,也要忙着辟谣

  何炅微博爆出的一张照片,终于证实了谢娜回归快乐大本营的时间

  接着,关于谢娜两位小公主取名“跳跳”、“俏俏”的消息又引来一波关注

  在对女明星相当“苛刻”的娱乐圈观众似乎对谢娜格外友好关心,这一点,从谢娜成为微博首位粉丝过亿的明星也可以显现。

  不是当红偶像,不是演艺前辈,“疯疯癫癫”的谢娜为何能拥有如此高的国民关注度?

  其实没在谢娜的身上有着吸引人的特质,拥有这些特质的姑娘总会格外讨人喜欢

  或许,你也是因为她身上的这些特点,喜欢上这个“四川辣妹子”的吧!

  1

  爱笑

  weikagirl

  谢娜有个绰号叫“太阳女神”,这个绰号最开始只是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的一个玩笑,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这个词形容谢娜。

  在观众眼里,谢娜的形象一直是快乐大本营中给大家带来欢乐笑声的疯丫头,笑起来的时候,从来不回避镜头自然真实

  自称马兰坡坡花的谢娜,曾在综艺《百变大咖秀》中爆笑模仿白娘子、甄嬛;在《快乐大本营》中演绎火锅美女”;在《偶像来了》中,神还原各位女神的经典语句

  快乐家族在节目中讲述私下里的趣事,谢娜也经常是大家“取乐”的对象生活中的谢娜也是一个常给身边人到了欢乐的开心

  维嘉和何炅曾在节目中爆料他们在日本的一次经历

  谢娜和张杰去逛街,结果因为闹矛盾走散了,到了晚上才找到。累了一天的谢娜向何炅、维嘉、吴昕抱怨这一天的委屈

  可当大家安慰她的时候,她又跑到电脑前与远方的朋友视频聊天,也真是“没心没肺”了。

  这样一个大大咧咧,又能给身边人带来快乐的人,有谁会不喜欢呢?

  2

  善良

  weikagirl

  虽然谢娜这些年来,参加了许多公益项目,也代言了不少公益活动,但是,在我看来,谢娜的善良应该还体现在她对新人提携上。

  这一点,谢娜与何炅很像,面对身边努力却又不被欣赏的新人,何炅和谢娜总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遇见谢娜之前的杨迪只是一个因为“表情丰富”被部分网友关注的小网红。

  但是在他和谢娜合作了节目《娜就这么说》后两人也是因此结缘。

  谢娜看到了杨迪的努力,更看到了杨迪因为外貌突出名气不大而遭受的各种不公和冷遇。

  之后谢娜对杨迪可是帮助不断,为杨迪“牵线”出镜机会,带他参加自己的节目《偶滴歌神啊》。

  后来还向汪涵推荐杨迪,这才使杨迪有机会去录制《火星情报局》。

  面对谢娜对自己的知遇之恩,杨迪也在节目中,多次深情致谢。知道谢娜怀孕后,还给谢娜送去了家乡核桃和凉拌鸡。

  3

  努力

  weikagirl

  一个姑娘长得再好看,再温柔,如果不知道努力上进,都不够吸引力。而在谢娜搞怪逗乐的常态下,我们往往忽视了她的努力。

  2002年,刚加入快乐大本营的谢娜,并不能被观众接受,很多人认为她疯疯癫癫,没有一个做主持的样子

  而这些年下来,谢娜也在不断地进步,获得了不少优秀主持人,还有了自己独自主持的节目《偶滴歌神啊》、《娜就这么说》。

  她再也不是那个只能在何炅“庇护”下才能生活的新人了。

  除了主持之外,谢娜也算是各个领域都涉及的“全能艺人了,唱歌、电影、配音、话剧……样样都有成绩,甚至还学会为张杰写歌了。

  谢娜的努力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认可掌声,也为身边人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与荣誉

  4

  坚强

  weikagirl

  谢娜虽然看上去嘻嘻哈哈、什么都不在乎,其实,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谢娜在感情上并不顺利

  她曾经与刘烨交往了五年,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仍然没有走到最后,这段感情在谢娜的心理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而在她与张杰的这段感情中,也经历了许多,面对外界的各种议论攻击,她与张杰有好几次都差点分手

  最终在何炅的支持下,谢娜勇敢地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最终和张杰修成正果。

  回忆起与张杰的感情经历,平时心比天大的谢娜曾在节目中忍不住流泪

  张杰在网综《拜托了冰箱》中,也流露出两人恋爱时期的艰难,看见自己的粉丝攻击谢娜,夹在中间的张杰,既为难,有无奈

  在《快乐大本营》中,张杰也曾坦言,曾认为自己给不了谢娜幸福,怕自己配不上谢娜。

  而今,两人的幸福生活得到大家的祝福,这对新晋父母也正在学着怎么做一对合格的爸妈

  正是因为有背后这些心酸过往,如今这个依旧阳光的谢娜,才更让我们觉得来之不易

  我们总是羡慕着别人拥有的东西,却很少思考别人为什么可以拥有这些。

  还记得高中老师曾说过一句话:“不要抱怨自己为什么没人爱,想想自己有哪些地方值得别人去爱。”

  愿每一位好姑娘都能被爱,愿每一个优秀的你都能成为想成为的人

   点个赞欢迎娜姐回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