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翻山越岭去见你,也愿意退一百步离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意翻山越岭去见你,也愿意退一百步离开你

2018-05-09 21:04:50 作者:蜻蜓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愿意翻山越岭去见你,也愿意退一百步离开你

  文字丨 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晓波

  因为爱你

  所以拼尽全力也要和你在一起

  因为爱你

  所以痛彻心扉也要成全你

  1

  爱情奇妙东西,谁也无法用最精准语言来形容它,好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没有爱过的人不会懂,爱过的人不必说。

  没有爱过的你,也许从没有为任何人疯狂过,你不会想到将来的你有一天也成为了你曾经吐槽过的那种人,为爱患得患失,为爱赴汤蹈火。曾经年轻的我们,没有经历过爱情,自然说得容易,甚至对别人轰轰烈烈的爱情嗤之以鼻

  可当你爱上以后,你会发现,你已经不再是从前的自己

  爱一个人感觉,大概是我愿意向你走99步,只等你向我迈出最后一步。这99步里,每一步都包含着我的爱意真诚。我愿意拼尽全力奔向你,即便翻山越岭

  2

  爱情给人勇气,让你大胆奔向爱,也能让你勇敢离开爱。

  当你走了99步以后,却等不来ta的一个回头,你会怎么做?有的人会选择扭头就走,有的人会忍受着委屈,走完最后一步。也许你会说后者很傻,100步都由你走完了,ta却不为所动,这样卑微的爱值得吗?可是没经历过的你哪能明白,好不容易走了99步,眼看就要到达终点,怎么舍得就这么放弃

  努力到99步的人,已经非常不容易,即便对方不肯迈出最后一步,还是想试试,再试试,也许自己把最后一步走完就能修成正果。什么值不值得,爱过痛过也罢,不问值得与否,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爱到这个地步的人,已经为爱放下了自我,他们当然也知道这是在自我伤害,可是为了自己的爱情,他们还是选择走完,直到得到否定的答案,他们才会回头。

  3

  爱得有多深,走的时候就有多决绝。

  朋友G就是那个走了100步的人。在这段感情里,总是她主动,她总是为了照顾心上人感受而忽略自己,当初为爱付出那么多,最后却换来他一句:我发现我还是忘不了前任。

  G其实心里早就知道,但她总给自己打气,认为自己一定能取代他前任在他心里的位置,可是努力了这么多,发现自己还是前功尽弃了。她没有死缠烂打,也没有哭哭啼啼,只是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句话:当初为了爱你,我愿意翻山越岭,现在因为爱你,我也愿意离开你,来成全你。

  之后他们和平分手了,G也把最后的温柔给了他,不再打扰他的生活

  4

  谁的付出都不容易,谁的真心都不该被辜负。但总有些时候,事实让你失望,你会发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也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被珍惜

  我们都会说,不要让自己爱得那么卑微,可是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你不自觉的就会想为ta付出。世界上这么多痴男怨女,如果大家都能做到理性,那么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爱情悲剧了。

  爱情本就是感性的。不管你曾经付出了多少,爱得多卑微,都不该被责备,谁都不是圣人,谁都没有资格指责别人。只是,我希望啊,不管你爱得多深,付出了多少,一旦走完这100步还是没有结果,就不要再走下去了好吗,你不会等来想要的结果,你只是在伤透自己的心。就算Ta不爱你,这个世界上也总有人会心疼你。

  背乐:

  出羽良彰 (でわ よしあき) - 青い森

  戸田色音 (Irone Toda) - 穏やかな時

  妹尾武 - 優しさは風のように

  尾曲:叶炫清-风一样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