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女朋友是有多丑,从未在你朋友圈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女朋友是有多丑,从未在你朋友圈出现?

2018-05-09 21:30:34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你女朋友是有多丑,从未在你朋友圈出现?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网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曾经有个姑娘问我:男朋友不肯在朋友圈晒两人的合照,怎么办?

  她说,有天他们出去约会,公园里面花海缤纷,她拉着男友照了张相,随后她很自然地想要拿男友的手机朋友圈,谁知道男友一下子就把手机抢过去了。

  “你想做什么?”男友很紧张地问。

  “我拿咱们俩的合照发个动态交往这么久了,你一次都没晒过。”

  男友把手机放回兜里:“这个有什么好晒的,恋爱又不是给其他人看的。”

  虽然她很不高兴,但是也没再坚持,怕吵架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但这一茬还是成了她心里的刺,时不时就痛一下,她甚至开始怀疑,男友这么避之不及,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不怪女孩多心,那些热恋中的情侣,即便是以前从来不爱发朋友圈的,恋爱之后都可以在动态中发现一些恋爱的足迹

  因为喜欢个人,恨不得告诉给全世界知道,又怎么会愿意闭口不谈呢?

  02

  我的朋友圈里,颖宝和阿灿这对撒狗粮狂魔就会经常出现

  他们从大学相识相识,到如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两人虽然已经过了热恋期,但另外一种细水长流般的默契,让感情更加紧密。

  颖子姑娘会时不时晒一些他们俩的日常,或是一起出去喝的奶茶,又或者某个午后窝在小角落看的一本书,平静却又很甜蜜

  而阿灿呢,会陪着他的颖宝玩抖音,在朋友圈晒他们秀恩爱视频,动不动就会说他家的颖宝今天做了什么,明天又玩了什么。

  更有意思的是,两人待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恋爱使人智商降低,总是很容易一起犯蠢,而这些犯蠢的小日常,也被他们一点点发在朋友圈。

  哪怕不认识他们的人,只要看过他们的朋友圈,就能知道这是一对很幸福的情侣。

  他们爱得明目张胆,也爱得让人羡慕,以至于其他人没有任何可以插足的余地

  颖宝和阿灿在还没交往之前,都有不同追求者。颖宝答应阿灿的追求后,就果断拒绝了别人,而阿灿呢,在交往的第一天,就把个性签名改了。

  他写着:颖宝家的野男人不野也不花心

  自那之后,这两人就开启了互相晒恩爱的疯狂模式,没给狂蜂浪蝶一点机会

  03

  与之相反的,有一些人即便是谈了恋爱,却会故意隐瞒,装出一副单身样子

  前几天,小歌就跟我说,她和那个喜欢了好几年的男神互删了。

  因为害怕告白之后做不成朋友,小歌一直以来都是暗恋

  男神对她很好,也总是会关心她,偶尔聊天时也会调戏她,弄得她很不好意思,这种暧昧持续了好几年,谁也没有捅破。

  认识这么多年,小歌没见过男神交往过什么人,也试探性地问过男神有没有女朋友,他都是很坚决地告诉她没有。

  终于有天,小歌喝了点酒壮胆,不想要让自己以后遗憾,所以她决定找男神坦白

  一开始男神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说了很多他觉得她很好的话,也说他一直认为小歌很优秀,让他止不住心动。

  男神还说,以他们两个的性格,在一起肯定会没有问题,因为什么矛盾他们都可以用语言沟通,而且他也很舍不得小歌。

  话说到这份上,小歌就想,这已经算是两情相悦了吧。

  小歌就问男神:那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男神犹豫了会儿,然后回复: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小歌如遭雷轰,差点儿没哭出来。

  她问男神:你既然已经有对象了,那为什么这么久以来,从不告诉我,你要早说了,我绝对就不会再告白了,你骗我很好玩是吗?

  男神还在解释,说他也没办法,因为怕说开了小歌就会离开,所以只好暧昧着,享受这一切。

  小歌受不了这种欺瞒,当下哭出了声,然后拉黑了他。

  04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没有公开爱情,就是给别人留机会。

  这类人大多数是耐不住寂寞的,他们明明不是单身,却会假装单身,继续和别人搞在一起。

  甚至,他们还会逢场作戏。一方面为了满足女友,他发了朋友圈秀恩爱,结果只是仅对女友一人可见。

  这种态度的人,本身就是对感情不负责任,心里总有着撩骚的危险因子

  不敢秀恩秀,不愿意秀恩爱的人,除了真的低调,其余的都是在耍流氓,不重视这份感情

  本来女孩子想要的,也并不是那一点点秀恩爱的动态,她们要的不过是一种安全感

  连公开关系都做不到,还谈什么以后,又说什么真情真意呢。

  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被抖音毁掉的中国情侣

《后来的我们》让我明白的6个道理

  给喜欢的人发这四个字,看看他怎么回复

  “不戴套的男人最爱你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