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湾人气小生傅孟柏,就是喜欢这种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湾人气小生傅孟柏,就是喜欢这种男生

2022-04-21 03:34:42 作者:愚生 来源:南风录 阅读:载入中…

台湾人气小生傅孟柏,就是喜欢这种男生

  ///                 南风录给你的第【169】个问候

  May

  let the past go away with the wind

  说起最近一部比较火的戏《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快要大结局了,追这部戏,不是因为男女主角,也不是剧情紧凑故事精彩,而是为了追这部剧中少阳的扮演者傅孟柏。

  傅孟柏,台湾人气小生,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热爱摄影,大四期间,开始拍广告,但他立志成为摄影师。没想过当艺人的他,在学妹简嫚书的介绍下踏进娱乐圈。

  傅孟柏至2017年已累积超过30支广告,一连接拍了田馥甄、张韶涵、丁当的MV,成了天后级歌手爱用的男主角。

  代表作品有《衣柜里的猫》《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最后的诗句》。傅孟柏于10月初刚刚荣获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超高的颜值有木有,我同事说他正脸张的有点像赵又廷,侧颜又有点像黄轩,绝对的颜值杀。

  关键人家不仅长得好,演技也好,带着一口台湾腔,把亦正亦邪的感觉饰演得淋漓精致,就算是背叛了男主,可是他身上那种酷酷拽拽又萌萌哒的感觉,实在是深入人心。

  被他颜值和实力圈粉。

  阳光型男,卖得了萌,耍得了横

  少阳从外形来说,单眼皮,干净的黑色短发,话少,声音有磁性,做事有逻辑,穿宽松的衣服和裤子,给人很随意轻松的感觉。

  在男主面前,少阳一副萌萌的状态,两人日常还互揪耳朵,但是男主吩咐做的事情来,他实力演绎了什么叫能动手就少说话。

  既能高冷酷帅,又能幽默暖心

  剧中,女主逗逗因为收到一包毒品来到了男主所在的城市,结果因为误会男主靳远是毒枭,于是逃跑,被靳远叫来的少阳给拐回了家!

  为了躲避警察的追赶,少阳带着逗逗到山上住了几天,逗逗想走,少阳酷酷的跟她说,这边荒郊野外的,狗都是很凶的,逗逗决定留下来住,他跟逗逗说,这边蚊子很厉害的,就边帮她弄蚊帐。

  好暖心啊,如果不是要把女主留给晋哥,其实她跟少阳小哥哥也能组个C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只要看剧,总会有代入感的,这种代入感有时候还很强烈,就是经常幻想自己是女主,能感受男主的喜怒哀乐,遇到紧张时刻自己还会害怕。

  在这部戏里,少阳虽然不是男主,却深深被他代入,剧中,少阳还没有女朋友,希望编剧在后面能安排个女朋友出来,然后幻想这个女朋友就是自己,呜呜,赶紧抽离出来。

  不过这也说明了,像我这种代入感强的人是属于那种情感丰富细腻,不谙世事,容易受到触动的人。

  虽然说同理心太重不太好,但是如果看了之后什么感觉也没有,又有什么意思呢?

  主要是太喜欢傅孟柏的形象了,萌帅萌帅的阳光型男,大爱啊。

  ♥

  作者/愚生

  编辑/阿滩

  - 你可能还想看 -

“你不爱我了,对吗?”我是想分手,可他死活不同意啊

  有一种爱,叫为你留好“后路”

  点击购买第五期杂志

  广告位招租

  联系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