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是怎么宠女朋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是怎么宠女朋友的

2018-05-10 21:34:05 作者:你们 阅读:载入中…

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是怎么宠女朋友的

   上期话题:你和对象做过最甜的事是什么?

   本期话题见文末

  和男朋友电影,一到有恐怖情节镜头,他就捂住我眼睛,还问我害不害怕要不要给我亲亲?

  @梨

  我和我男朋友个人随机匹配四人局的吃鸡。我玩的不怎么好,随机匹配的人有一个就说我,然后我男朋友就立马说我媳妇怎么打游戏,关你什么事。然后我就整个人都炸了。

  @啦啦啦啦

  他亲我的时候,嘴里含着一颗甜甜的草莓糖,整个过程都伴随着浓郁甜味。真的是永远忘不掉。从那以后,家里总是有好多草莓糖,想他了的时候就吃一颗,仿佛我们还在当初。

  @Sweety゜

  那年春天他骑着摩托载着我,我手里拉着风筝 ,靠在他的背上周围都是羡慕的目光,那种感觉我知道叫幸福

  @十里荒凉胭脂

  两个人去爬山,要他背我爬一段台阶,背了一半明明背不动了还硬撑,脚一软差点就要滚下去, 吓得我说不要背了。他硬撑着背到说好的地方才放我下来,还说,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

  @大宝贝

  和我对象异地恋,我在山西他在江西,那天晚上我说我想你了,他买了最近一班的火车,转了三趟车,第二天早上出现在我眼前抱着我说我也想你了。

  @抱抱

  去北京复试,作死穿了高跟鞋,回来的时候在火车上坐着,一顿给我按脚,脚翘上去挡住路那种,表示在尴尬舒服的睡着。

  @fantastic° 

  最甜的事?那大概是男朋友能找到我吧。

  @藤藤

  我们在五排,当我被敌军五人偷袭时他奋不顾身的过来救我,明知道救我的几率很小但还是冲过来救我(当然到最后我们都一起死了)~捂脸哭笑不得~

  @Yuanyuan.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管他多忙手头有什么事情,只要我昂着头撅着嘴要亲亲,他都会立马跑过来亲一下我~

  @Antas

  做同桌的时候,他问我数学题,我正准备跟他讲他却去跟后面的人说话了,我就故意生气不给他讲了,等他在转回头来找我讲题的时候,我不理他,然后他捏捏我的脸很温柔地说“不要耍小孩子脾气”,但是气瞬间全消。

  @幻想孩子天真

  把我录的视频发给他妈妈看说生日送他妈妈一个儿媳妇

  @小橙子啊C

  有天在上班,突然跑到我们单位说:Baby,我不想做你男朋友了,我不喜欢你了,我们领证结婚爱人吧?我想每天更加爱你一点! 然后,我们马上结婚!

  @A A+B

  坐床边脱下鞋子他会把鞋子提去鞋柜里放着。说口渴了会给我倒水喝,每次见面都会抱抱,哪怕分开10分钟。晚上打雷他会下意识的帮我捂住耳朵睡梦中放鞭炮也会下意识的捂住我耳朵。我还在睡觉的时候他如果醒了,一切行为都会小心翼翼,怕吵到我。走出去都是牵牵,或者他搂着我。我们可以在家窝一整天,两个人在一起就觉得很舒服。

  @玫瑰花

  只要是相爱的人在一起,干什么都是最甜的最美好的事。

  @敷ノ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