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这份快乐传递你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这份快乐传递你我他

2018-05-11 04:51:1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这份快乐传递你我他

  就像只猫,在主人给的美食之中用爪子翻来覆去的挑选,希望能到称心如意的,但猫很挑剔,所以事实并不如已所愿,于是它便发出凄异的叫声,那叫一个痛心彻骨的冷!让人心烦,懊恼。猫总归是猫,没有思想的猫,理所当然它不懂感激,若主人将这堆美食给猪吃,那猪一定会开心半天,但猫就是那么讲究

  人不是猫,人有思想,有灵性、有悸动。所以不能像猫一样贪婪一辈子。其实在人的内心底处,有一种类似母爱的最淳朴本质品性——感恩之心。在夏娃还没咽下那一颗世俗之果时,我们始终是“感恩”的傀儡,五千年的文化,五千年的沧桑,什么都变了,唯独内心深处本性世代相传。只是我们还须一个“媒介”,掘起我们本性的就只须一个“媒介”,它不用你刻意寻找,因为它每天都在发生

  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花样年华,这段时间也正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转折点少年血气方刚,有意无意的总会顶撞父母伤害了他们的心。也许你也会有这种想法小时候,父母在我们幼小心灵中刻化的总是一个无所不能英雄人物,慢慢的我们长大了,懂得了许多,浅薄经验告诉我们其实父母也不过如此。有时会因为处在不同而对事物看法也不同而与父母争论,最后却变成了一场“互不相让战争”。有时父母是有点不讲理,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再说父母也都是为我们好,俗说“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

  学会感激,世界海阔天空;学会感激,人情热情如火;学会感激,人间天堂一样亮! 我们按自己方式感受幸福,按不可追悔的节拍,建造自己的现在和未来,按人性光辉力量,感激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欣赏别人,不仅能带去快乐,自己也能受益匪浅,那又何不让这份快乐传递你我他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