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创意无限 开发趣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满班级】创意无限 开发趣味

2018-05-11 16:08:03 作者:张思凡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是对艺术崇高热爱

  4月18日晚,环设1601、1605班的同学们于艺术楼308教室举办“我型我塑”木棍拼接创意活动,同学们带着对活动的热情制作了一个又一个的精美的木质作品。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成了多个小组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自己的热情,最后高效的制作出了多个作品。

【完满班级】创意无限 开发趣味

  山有稳健之美、水有静柔之美、草有苍翠之美、花有香艳之美、海有辽阔之美、溪有清澈之美、天空高远之美、自然和谐之美。一根普通的木棒也许作用不大,但是如果将一根根木棒连接起来,那便是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了。艺术是不失美感的,它不问形式不问任何出处。看到同学们认真的神情,心里不由的想到了高中集训时候的我们,为的一幅画,可以在教师里面打拼一天,夏天不顾脸上留下的汗水铅笔印,不会因为脏了一件衣服放弃一幅画,而现在的我们,也是如此。

  “我有一根小小的木棒,我可以用它做出房子,这样了解空间结构,还可以做成美观工艺品”。

  ——渠 蓉

  “木棒连接的是你我之间的友情团体的力量也是很重要的,我很喜欢团体的感觉”。

  ——霍可荣

  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因艺术而结缘,又因木棒而幸福,能够在一起快乐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团结一心才能获得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