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2018-05-11 20:47:2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也许明天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春烟袅袅,岸柳依依,燕飞蝶舞,溪水欢唱,还有什么呢?喔,对啦,天街小草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远远的看去,那绿蒙蒙的像雾像纱像云烟一样色彩铺满着整个世界。执手春天我的心情竟如此开朗

  这个时候的诗行比春天的花事还要争奇斗艳,还要俏丽芬芳。读过春天的经卷,怎能不以浩荡情怀放声歌唱?当春的第一抹阳光升起,当春的第一丝和风吹动,红叶李便给了这个世界以热烈的响应!她开始孕育了——

  你看,那枝头密密麻麻,疙疙瘩瘩,那是她给春天的最热烈的笑脸

  不几天,花儿开放,满树的花儿洁白中透着一些清纯红润中透着一些稚嫩。这些鲜艳的花儿,招惹了太多的勤劳蜜蜂,嘤嘤嗡嗡的蜜蜂来来往往,上下盘旋,使得本该宁静平和的红叶李,产生了一些动感,一些乐感,一些质感

  春天是个多风的季节。在靓丽的阳光下,经过风的微微摇动,红叶李的花瓣便在摇摇晃晃中颤颤悠悠的一瓣一瓣的离开了它们难以割舍的枝头。这些花儿在半空中徐徐的飘呀,在地面上慢慢的飞滚呀,置身其中,仿佛我们在享受着一种曼妙的阳光浴,春风浴,花瓣浴。

  这是另外的一个早晨。天空中飘了一丝儿的细雨,只是感觉中的那种带着点意味的蒙蒙的细雨,并不是真的下雨。这雨儿像梦,飘飘忽忽,似有似无,若即若离,但却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不是梦,是真实的雨,游丝般细细的雨,它让清新的风中带了些潮湿味道,清甜的味道,花瓣的味道,诗一样蒙昧的味道。这味道滋心养肺,感觉清清爽爽。

  和平常一样,我习惯性的走出办公楼,走过中路,霎时一道美丽风景让我的眼睛着实为之一亮。在红叶李的墙下,我看见了流动着的几个阅读倩影。这倩影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阳光照射下的金色光芒般的剪影,但那阅读的声音却多了一些和弦般的乐感,它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构筑了我们心中的另一幅迷人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