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Y | 那年芳华正茂,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Y | 那年芳华正茂,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

2018-05-11 19:31:47 作者:喵呜 阅读:载入中…

我与Y | 那年芳华正茂,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

  木子喵喵

  每周带着好故事与你相见

  那年芳华正茂,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

  文 | 木子喵喵

  水植看出了我的情绪不对,瞪了水扬帆一眼,说:“这太巧合了!不过一会Y肯定会去比赛现场当观众,一会咱好好比赛,让Y的眼神一刻也离不开咱!”

  水扬帆见情况不对,放了东西就说:“那我先走了啊,我去找Y,监督他不能跟丁甜心发生什么亲密的事,如果有事我立刻告诉你!”

  “快滚快滚,圆润的滚出去!”水植驱赶。

  水扬帆走了。

  水植见我坐在位置上发呆,紧张地问:“你没事吧?”

  “我只是在想……”

  “在想?”

  “嗯,在想丁甜心是不是也喜欢Y,还是只是Y像我这样单相思?”

  “显然是后者。像丁甜心那样的女孩怎么能看上Y?”

  这时,一个熟悉声音从门口传来,竟然是水扬帆。

  “你怎么还没走?”

  水扬帆走进来,屁股桌子上一坐:“我约了芒芒在教室等她,一会她会来找我。”

  “啧,芒芒……要不要这么腻。”水植鄙视,“虐狗呢你!”

  “羡慕我吗?那年芳华正茂,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

  “是风华正茂白痴,芳华是形容女孩的好吗!”

  “管他芳华还是风华,我就是想告诉苗苗,不要气馁,我暗恋芒芒还暗恋了五年呢,这不现在才有所成效,上天是不会亏待努力孩子,你要加油!”

  “你努力什么了?努力暗恋人家?”水植啧啧称道,“还暗恋五年了,我们现在才初二,你小学年级就暗恋人家了,你真的早熟!”

  “那怎么了?我们小学三年级还有男女生会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就孤单的暗恋一下怎么了?”

  “你牛你牛!”水植朝他竖起大拇指

  “我当然牛了,哪像某些人,到现在还没有个喜欢的人,这豆蔻年华,怕是白白浪费了咯!”

  “你说谁呢?难道青春就要有喜欢的人才算青春吗?”

  “那当然了,青春里要是不来一场奋不顾身爱情,那还叫青春吗?”

  “切!”

  “说真的,我给你介绍一个吧?三班的程一伟我就觉得不错,跟你挺配。”

  “滚!”

  化妆的上午就在水植和水扬帆的斗嘴中度过。

  那时我们还不知道,程一伟这个对我们而言极其陌生名字,会在那一段时间对水植产生很深的影响

  “所以你刚才说丁甜心那样的女孩怎么能看上Y是什么意思?”化完妆后,我忍不住问。

  水扬帆一愣,随即说:“喜欢丁甜心的人多着呢,你看丁甜心平时交往男孩,那个不是帅气又带痞相?她就喜欢那种坏坏的男人,对Y这种三好学生根本不感冒。”

  >>   木子喵喵    <<

  京城里独居,偶尔行走四处。

   想开一家猫咖店,在闲适以后。

  想停留在一处有故事的远方,在勇敢以后。

  带着猫与爱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