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1岁空姐滴滴打车遇害,父亲失声痛哭,这个世界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1岁空姐滴滴打车遇害,父亲失声痛哭,这个世界怎么了?

2018-05-11 21:15:44 作者:何大兴 阅读:载入中…

21岁空姐滴滴打车遇害,父亲失声痛哭,这个世界怎么了?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昨天,空姐李明珠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刷爆朋友圈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愿通过这种冰冷的方式认识她。

  21岁的李明珠是家里的独生女,身高1米74,面容姣好,一毕业就顺利进入航空公司,成为人人羡慕的空姐。

  5月5日晚,李明珠所在的航班将旅客平安送达郑州后,明珠就从宾馆用滴滴打了网约车匆忙前往市区,准备去参加亲戚婚礼

  1

  然而,乘车后不久,明珠给同事微信说“车主说我长得特别美,想亲我一口。

  听到这样的话,任谁都会觉得这司机是个变态

  出于对明珠的关心,同事立马帮她出谋划策,先是让她告诉司机男友机场等她,接着给她打电话确认平安。

  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阻止司机的罪恶之手。

  李爸爸说:“6号早上8点多打电话还通,一直到中午12点多打电话就关机了”。

  没能联系女儿的李爸爸,心急如焚,立马找到警察求助,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等来的竟是女儿遇害的消息。

  媒体报道,李明珠被发现下身赤裸全身上下共有20多处刀伤,惨不忍睹,而作案的正是送那个滴滴司机。

  视频里,这个年迈的中年男人就是李明珠的父亲,面对镜头,他早就哭肿了脸。

  要知道没有哪个父母能承受得了白发人送黑发“的悲痛,大兴只希望李爸爸能照顾好自己。

  随后,警方发出紧急通报,全力追捕这个丧心病狂恶魔

  滴滴也迅速将恶魔的相关信息公之于众

  转!发!周!知!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请记住这张丑陋的嘴脸,也希望大家能协助警察尽早将他绳之以法,还明珠一个公道

  2

  其实,类似的惨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前不久,网友@孟婆在修行 就曾在微博讲述了自己滴滴打车的惊险经历

  细思极恐:

  如果司机没有言辞轻薄,而是直接将她带到偏僻地方

  如果司机不肯放她下车,而是直接将车门上锁,疾驰而去;

  如果警车没有碰巧经过,而是在一个没有车辆经过的地带

  ……

  事情发生后,当天晚上,孟婆就向滴滴投诉了那个猥琐的司机,可整整17个小时,她才等到客服的电话。

  接起电话的那一秒,她以为自己能听到些许安慰,可却在下一秒却寒了心,因为她得到的只有一系列的质疑。

  “你是不是给他性暗示了?”

  “他有对你造成实质伤害吗?”

  ……

  客服的质疑,让我不禁想问:难道说只有等性侵坐实,滴滴才能对那个猥琐的司机有所处罚?

  要知道,如今的网约车已然成为大多数人的出门必备之选。我们不得不承认,是有享受到网约车的便利,但它的安全问题也在日渐突显。

  作为互联网巨头,滴滴公司不应该有义务保护好所有乘客人身安全,更好地履行监管网约车的职责吗?

  可滴滴以上的行为,无疑是在为恶人开脱,更是一味地在逃避责任

  3

  当然,滴滴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面对李明珠被害的事实,它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并悬赏100万追捕那个滴滴司机。

  可对于李明珠及家人而言,这所谓的道歉早已于事无补。因为再多的愧疚,也换不回那个乖巧的女儿以及幸福完整家庭

  亲爱的,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在你还没遇到那个足以护你周全的人之前,请先学会保护自己。

  大兴结合网络上的相关信息,帮大家整理了以下几点坐网约车的注意事项

  1. 避免夜间出行,如果有急事的话,尽量做到结伴而行

  2. 要求司机在照明情况良好、车流量较多的大道行驶,下车点尽量选择明亮热闹的地方。

  3. 乘车前,可以将网约车及车主的相关信息截图发给家人朋友,或者在乘车过程中和他们保持联系

  4. 不要坐在副驾驶,最好的乘车位置是司机的正后,这个位置可以给司机的行动造成不便

  5. 不要跟陌生人车,以免司机和不法分子串通。

  6. 乘车期间,不要向司机透露信息,做到财不外露,以免司机心生歹意。

  7. 随时观察行车路线,不要在车内就放松警惕,发现路线不一致的情况要及时提出。

  8. 乘车过程中避免和司机发生冲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请大家牢记以上几点,哪怕我们遭遇风险可能性只有万分之一,也要拿出全力护自己周全。

  愿我们所有人平安、健康

  - THE END -

  ◯ 作者:何大兴,一个内心很污的真诚少女,擅长写犀利又走心的文字公众号搜索「睡前树洞」(ID:shudong0571)。

  “男人性骚扰?一定很爽吧”

  最让男生无法抵抗的20个姿势

  我的发小今早猝死,年仅29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