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丹丹说杨紫不适合做演员,长相身材都一般的她靠什么稳坐一线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宋丹丹说杨紫不适合做演员,长相身材都一般的她靠什么稳坐一线小

2018-05-11 22:00:36 作者:Kek 阅读:载入中…

宋丹丹说杨紫不适合做演员,长相身材都一般的她靠什么稳坐一线小

  大家好,我是Kek。最近我比较关注娱乐圈的小花们,从放飞自我的女星郑爽到备受瞩目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再到到第一经纪人儿媳孙怡常被说有“热搜体质”,但我最近却在热搜榜上频繁看到另一位当红小花的名字,就是童星出身,和张一山打打闹闹一起长大的杨紫。

  现在的杨紫看起来随心所欲的,我找一些过去的资料来看,她也是经历很多才“熬”成这样的女明星之一了。虽然小时候扮演的“小雪”一角深入人心,国民度很高,但成人以后,她的心路历程也值得好好说一说。

  杨紫曾经透露,在“小雪”之后,虽然家喻户晓,但没有人找她拍戏,因此她很自卑不自信

  也许正是不自信所以多少有玻璃心,网友说她胖,她就狂减肥。其实杨紫有点婴儿肥,脸肉嘟嘟的,小腿也是有点肌肉,穿这种牛仔裤是硬伤。

  和赵丽颖坐在一起参加活动,足足大了一个号。

  这个其实完全可以避免,头大没办法就只能增加肩膀宽度看起来比较顺眼,但杨紫错就错在这件上衣宽松版,如果是修身的也许效果好一些。头发扎起来也可以从视觉上显脸小。

  杨紫的减肥还是很有成效的,毕竟微博粉丝年华给她颁了“执念瘦身”奖,和曾经狂减肥的郑爽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总自黑表决心,还是蛮可爱的。尽管减肥的路很艰难,但是杨紫还是做到了,瘦下来的她气质一样了,也有了很多的尝试。看她的官方图,更加精致了,而且手臂、腰身线都出来了。礼服选择,杨紫倒是一直都还不错,挺适合她的。

  偶尔会尝试这种西装造型,跟他自己性格其实挺搭的。但是她不是娘man,还是有甜美感在里面。红色条纹活跃黑色沉闷搭配运动鞋,很随心随性

  和张一山的这套“情侣装”也相当拉好感,更有了几分职场小女人成熟力。

  自拍也很嫩,能看的出来整个人状态很好。

  别人拍也可以轻松hold住。

  街拍她也没在怕的,号称明星照妖镜的视觉中国的图中也很瘦很自信,杨紫私底下的装扮一直都走“酷帅”风。圈内朋友跟我说杨紫的很多事务是由家里人来打理的,样子比较有主见。但也有常年跑机场的朋友说杨紫的团队很不友善,非常在意杨紫在镜头里的效果。

  艺人宣传嘛,无可厚非,这是本职工作。但是机场有记者拿着手机拍的时候助理就过来打手机,说如果没有相机拍出来效果不好,就不要拍了(人人希望看到自己家艺人美美的样子,可以理解的),所以杨紫的机场造型大概也都是团队审核过的。

  瘦了之后时尚感也有很大的提升,曾经一段时间也被称为时尚黑洞的她进步相当大。女孩子身材短板不怕的,只要你敢于尝试,总能找对自己的路子。

  杨紫能有现在的好资源以及高流量,很大程度得益于她在《欢乐颂》中小蚯蚓的表现,让她再一次上升自己的国民度,而且演技获得业内和网友极大认可,不过她倒是挺“排斥”邱莹莹这个角色,曾透露一心想演王子文的角色曲潇潇。

  可能是觉得自己和曲潇潇的人物性格更像,都一样“天不怕地不怕”,杨紫也曾亲自下场手撕粉丝,说“打着爱我的名义伤害我”,一度吵的热火朝天,样子更是怒回三十几条评论表达心里不满

  原因是有个粉丝在微博上说要脱粉,然后还艾特了杨紫。

  杨紫就很生气,我觉得杨紫说的是没错,靠自己努力走到今天。不过女明星这样下场撕粉丝还有点“任性”了,但直爽的性格也是她粉丝喜欢她的原因之一啊。

  心疼小猴紫也是招黑体质,男朋友秦俊杰带她空降粉丝群还引起男友粉丝诸多不满。杨紫在秦俊杰的粉丝群里说“谢谢你们喜欢他呀,喜欢他的同时也要喜欢我呀。”本身是很友好的问好,却被秦俊杰女友粉diss“自己没粉丝吗?”

  后续是是秦俊杰去粉丝群里给大家道歉了。说实话这波道歉让人挺心疼的,不过也看到了秦俊杰实力宠粉宠女友。

  两人现在相处的非常好,很多细节都能看出来秦俊杰是真的非常爱杨紫,对于这样好的爱情,我都是羡慕也祝福

  不吹不黑,个人觉得杨紫的业务能力非常好,而且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过玻璃心?难受过,暴躁过,然后成长了,变得更优秀,这是非精彩生命历程。希望杨紫接下来再接再厉,保持初心坚持自己,成为一名好演员她的经历也鼓舞我们很多人,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做,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