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学院积极参与协办戴尔公司进校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学院积极参与协办戴尔公司进校园活动

2018-05-12 03:50:48 作者:洪光伟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学院积极参与协办戴尔公司进校园活动

  1月14日,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熟悉电脑知识,让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脑,从而进行了解和选购,由外文学院主办,电力学院学院外联部积极参与协办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整,负责此次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准时来到青春广场进行场地布置,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展开——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为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始时间。活动分三个部分有序进行,首先由戴尔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礼品发放,前来领取电脑周边产品的同学们也都排成了长队,准备兑换产品。同时,不参与兑换产品的同学们也能在活动区旁边的帐篷内进行电脑的选购和售后咨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作出了解答。最后,活动主办方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刘思远同学带来的三首歌曲引来了同学们的驻足围观,而接下来的街舞也赢得了阵阵喝彩,活动最终在谢禺琼同学的小提琴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进行不仅对同学们紧张学习生活增添了些活跃气氛,还对同学们更好地选购适合自己的电脑有了清楚认识帮助同学们利用电脑更好地进行自我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