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明一往情深,却总假装不在意的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明一往情深,却总假装不在意的星座

2018-05-12 20:30:58 作者:Kido 阅读:载入中…

明明一往情深,却总假装不在意的星座

  ?

  “黑猫,女巫的御用搭档。”

  @Kido

滑动一下,有惊喜

  有人觉得喜欢个人就要表达出来,而不应该在对方面前躲躲闪闪,隐藏自己内心真实想法

  但是,有的人就是习惯性压抑自己的感情严重的甚至否定这种感情

  十二星座中,有的人就是这样,明明一往情深却总是假装不在意。

  ?

  TOP4:处女座

  处女座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就算他们对你很有感觉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甚至让你想要把他们暴打一顿才舒服

  因为处女座最擅长的就是招惹他们喜欢的那个人,让你生气跺脚,他们越是在意你,就越喜欢黑你。

  如果处女座总爱搞各种恶作剧去整你,千万就别以为他们真的很讨厌你,试着和他们过几招,说不定一不小心他们就露馅了。

  TOP3: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内心就好像一潭深不见底的池水,你实在是很难猜到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在外人面前自信心爆棚的他们其实在爱情里很不自信,明明很爱你却故作冷漠,表现出冷若石头样子,因为他们担心太过外露就会失去主动权。

  他们宁愿将真心收在心底傻傻等待着你先表达爱意,你很容易就会被心口不一的水瓶座的话语伤害到,他们虽然很后悔却很难改掉这个毛病

  TOP2:狮子

  对于狮子座来说,面子是个可以当饭吃的东西,在他们眼中面子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除非是必要时候,面子是比命还重要的东西。

  所以,就算狮子座再喜欢你,都不会轻易让你知道,就算早就能从他们脸上看出点端倪,他们也是打死不会承认的。

  狮子座甚至会故意用带刺的言语伤害你,当他们还在犹豫你是不是真正适合的那个人之前,往往会表现出讨厌你的样子。

  TOP1:摩羯座

  摩羯座在感情上是特别闷骚的,如果不喜欢你,可能没事还会调戏一下你,但是一旦真的喜欢上了你,就会变得非常的压抑和沉闷

  摩羯座的脸皮很薄,明明心里十分疼爱你,却怎么都讲不出好听的话,总是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模样

  他们很难真实地面对自己的感情,习惯性逃避,总要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才会想要挽回,那时候早就来不及了。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试着放开自己的心,用力去爱吧。

  如果你爱的人是这样的,不要因为他们表面的冷漠而难过努力去打开他们的心吧。

  

  点赞这篇文章

  并留言参与今日话题讨论

  我将从中抽取1人,获得「今日占卜」点评机会

  -end-

  ╭                     ╮

  推 荐 阅 读

  ╰               ╯

  分享这篇文章

  是你给予我的最大能量

  个人号:Wicca6

  (长按图片开始悄悄话)

  点个增加每日好运气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