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点小失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点小失落

2018-05-12 21:05:3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点小失落

  最近洛洛心情低落,是那种被地心引力抛弃的那种感觉。要怎么去形容呢?就是明明身处车水马龙繁华大街上,但是却有一种除了自己其他皆是幻境的感觉。洛洛不能很清楚描述自己的那种心情,是害怕吗,不是,是孤独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因为洛洛觉得,好像除了自己的影子,没有任何人能够理解她在想什么,而更让洛洛难过的是,她好像有一种超能力,能洞悉任何一个站在她面前的人的心理,他们在想什么,在心里是怎么评价洛洛的,那种感觉太真实,洛洛度觉得自己真的有超能力。她知道别人需要什么,自己可以怎样帮助别人,可是洛洛自己呢,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孤军奋战战士,有点累了,但是却不能休息,需要她的人太多了,好像洛洛就是有那个能力,解决别人的难题。所以,只能短暂休息一下继续前进。

  洛洛有时候怀念曾经年少日子。那时候有自己暗恋男生,她的未来自己喜欢的男生参与,未来的那个爱人,是自己喜欢样子。可是渐渐长大了,才发现,那个最完美的爱人,可能存在自己的幻想里。幻想的世界没有柴米油盐,没有七大姑八大姨,没有工作交际,幻想的或者说洛洛想象的完美爱人是另外一个自己。懂洛洛,欣赏洛洛,认可洛洛,觉得洛洛是最优秀的那一个。可是现实生活中的男生呢?有的长得很帅,是洛洛喜欢的样子。可是毛病很多啊,游戏控,K歌时麦霸,酒桌老大,不是洛洛心里的那个彬彬有礼的美男子。有的长的很暖,可是嗨起来脏话满天飞,洛洛嫌弃到想把耳朵泡84里好好洗一洗。有的又帅又有礼貌,可是妈宝的像个幼儿园孩子。有得长的很对不起观众,但是热情追求以及不着边际情话,让洛洛恨不得让对方马上原地消失。

  洛洛最近心情很低落,单纯的小失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点小失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