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生,后来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生,后来怎么样了

2018-05-12 21:17:15 作者:晴晴 阅读:载入中…

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生,后来怎么样了

  二十六岁时的恋爱成熟喜欢得不多不少;十六岁那年的恋爱很荒唐,喜欢得无法自拔。

  我没办法说哪个时间爱情是最好的,你喜欢了,就是最好的。

  不是傻,只是喜欢让她卑微

  这期陈列室的故事,来自晴晴。

  今日展题:#那个为爱不顾一切女生,后来怎么样了

  初中时候我喜欢一个男生,高高瘦瘦,单眼皮,高鼻梁,我很喜欢

  考高中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报了他所在学校,成了他的学妹。为了离他更近一点,又报了他所在的学生部门

  很快我就和他偷偷早恋了,我知道这样不对,但青春期的荷尔蒙我无法控制

  那个时候我觉得,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02

  第一次对爱情产生不好印象是在高二,他跑去高一(9)班要一个学妹的联系方式

  那个时候很流行空间留言,他要到了学妹的企鹅号之后每天都去给学妹留言。从三百多条开始,一直到第五百二十条。

  每一条留言都暧昧无比,直到有天被我们的共同好友发现

  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做了件至今都很后悔的事情,跑去学妹的班上,软硬兼施要了学妹的账号密码,看完了他们的聊天记录

  即使学妹已经明确拒绝,他仍然死缠烂打纠缠不休。

  我于是说了第一次分手,没多久,又在他看似诚心的道歉下原谅了他。但他在安分一段时间之后,又开始蠢蠢欲动

  好看姑娘永远不缺,他躁动的心也从未安稳

  高中三年,在一起两年,分手七次,和好七次。

  很多朋友都劝我分手,只有木木劝我原谅他。他说,就算大家都劝你分手,我也劝你原谅他,因为你最终一定会原谅他的,谁劝都没用。

  没错啊,我就是把自己摆在那么低的位置,只要他回头求我原谅,我就一定会原谅他。

  03

  为了让我和他分手,奶奶曾经偷偷跑来学校找他,劝他离我远一点。奶奶说,我家囡囡一定会考个好大学的,以后也可以找一个好人家,你跟她不合适的。

  不懂事的我挡在他面前说,我就是喜欢他,谁也改变不了。

  老师的劝诫,家里的阻拦,我通通视若无睹

  毕业之后,他入了伍,成绩已经跟不上的我最后进了一所医学院

  大学女生虽然多,我也不是没有人追。有隔壁理科院校的小男生,也有已经工作大男孩,偶尔回家亲戚也会介绍几个不错男孩子认识

  但是想到他,我就觉得这些人都没什么意思

  我不是不知道早恋大多早夭,但总觉得自己会是例外

   

  我陪他姐姐逛街,给他妈妈保养品,帮他挑选必需品。我努力地想被他认可,被他的家人们认可。

  直到过年前,我们吵了一架,他第一次主动跟我提了分手。

  隔天,他更新了一条动态:多幸运遇见你。配图是和一个女生的合照。

  04

  那天晚上我和木木睡在一张床上,我问她,那个人,会不会只是为了气我?

  她没有说话,这次她没有劝我和好。

  分手的第三天,他在空间秀了九宫格的情侣照。

  姑娘很好看,他笑得也很灿烂

  我不死心地还是给他发了消息,他没有回复,我终于可以死心了。

  认识七年,恋爱三年,我最后还是输给了那个认识三个月的姑娘。这大概就是,爱情与时间长短无关,只和爱或不爱有关吧。

  我以为我早晚会感动他,却发现我在计划未来的时候,他早就在计划离开

  05

  毕业前,他休年假回来找过我一次。

  凌晨四点,他打电话说你要不要来陪我,我在xx酒吧。我没有去,他归队前的聚餐,我也没有去。

  木木说,我对他不仅是初恋执着,还有对于过往青春的不舍,就是这些让我总是舍不得离开他。毕竟在那段灰暗的岁月里,他是点缀生活的唯一色彩

  不是放不下他,是放不下初恋;不是舍不得他,是舍不得付出的青春。

  这次他终于要走了,我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是我一厢情愿,我也愿赌服输。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