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

2018-05-13 21:21:59 作者:漫晴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爱一个人这件事

  是无法隐藏的

  想一个人

  也一样 藏不住

  1 

  我们都听说过,爱情就像咳嗽一样无法隐藏,一旦爱上一个人,许多事会变得无法控制。你无法控制不去想一个人,也无法控制想一个人时不去找TA,有些人也许你觉得该忘了,但你忘不了时,总会千方百计的想办法去见TA。

  也许,你觉得爱情这件事能够难倒的只有女人,因为女人是一种特别长情的动物,她一旦爱了,就会变成没有理智的人,会特别的疯狂。可是,爱情对男人来说,何曾不是一样的呢?男人不懂隐藏自己感受,特别是爱一个人这件事,一点都无法隐藏。

  假如说喜欢你的男人能够忍住不见你,不联系你,只能说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想念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他会变着法子出现在你的面前,会通过各种方式 让你知道他的心思,哪怕约你很多回都见不到你,他也不会放弃努力。他可能不会死缠烂打的烦着你,但在心里是分分秒秒都念叨着你。

  2 

  一个男人爱你和不爱你,是有着很明显区别的。爱你的男人,舍得为你做任何事情,不管多么贵的东西,只要你喜欢,他就会想办法;他会把你宠上天,你说一他绝对不说二,你要做什么,他都会尽力的去满足你;有些事情看起来很难实现,但为了你,他愿意尝试、愿意付出,无论有多么辛苦,他都觉得一切值得。

  他想你的时候,不会像女人那样,把所有的感受都放在心里,然后等待喜欢的人主动来找自己,男人会直接的告诉自己喜欢的人,并且会无限的夸大自己的感受。在女人的眼里,男人可能就是不害羞化身,他说什么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反而是觉得有些话不说出去,有点愧对自己。

  所以说,不要去相信那个很忙、很忙的男人真的很忙,也不要相信那个什么都没做、满嘴花言巧语的男人是真的爱你,那个只懂得在电话上说想你的人,并没有那么想你。许多时候,行动才能见证一个人的心,言语经常都是太空白了!

  3 

  未来时光里,假如你遇到一个男人,你赶也赶不跑,无论你多么冷漠无情,他始终都留在你的身边,关心你、给予你温暖的爱,请你记得要善待他,不要伤害他。如今社会,能够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能够遇到一个人真心对自己好,也真的不容易,因此,遇见了,请你要好珍惜

  同时,也希望你在外来的时光里,不用总是用耳朵去听一段爱情,多点用你的心去感受。如果你感受不到对方的温暖,也就不要相信他有多么爱你,如果你感受不到关心,也不要相信对方有多么的想你。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所以,你也该用心去感受那个说想你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想你……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我会守护你-crepe

  片尾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陈绮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