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是从这几个细节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是从这几个细节开始的

2018-05-14 08:02:47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是从这几个细节开始的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真正爱上一个人的呢?或者说,你会因为什么事情原因爱上一个人呢?

  我们不可能无缘无故爱上一个人,我们之所以会爱上一个人,往往是因为这个人身上有某些闪光点,可以吸引和打动我们。

  如果我们对一个人完全没有感觉,那么我们自然不会轻易爱上对方。相反,当我们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哪怕所有人都觉得这个人不可爱,我们也依然会义无反顾地爱着对方。

  由此可见,爱一个人是非私人的事情和感受一般来说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往往是从这几个细节开始的。

  1

  和你在一起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

  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有时候仅仅是因为和这个男人在一起,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

  当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能够处处想到她。每次约会,你都会抢着买单。每次你给自己擦鞋的时候,你也能顺便将她的鞋也一并擦干净,等等。

  对女人来说,当她看到你们的两双拖鞋被你整整齐齐地并肩摆放在一起,那一刻她会突然意识到原来你才是她真正值得依靠信任家人。她从这个细节深深地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和习惯,往往最容易打动女人的心。她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充满了安全感归属感,你就仿佛向日葵一样存在,如此温暖明媚传播爱与关怀,给予她无微不至照顾,她不由得深深地爱上了你。

  2

  即使彼此沉默不语也不会尴尬

  当女人觉得和你在一起非常自在舒服,即使彼此沉默不语也不会觉得尴尬,那么她会因此真正爱上你。

  有时候,女人之所以爱上一个男人,不是因为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有多么热闹,有时候可能仅仅是因为和男人在一起会让她的内心变得格外安宁祥和

  即使彼此沉默不语,也没会妨碍两个人心与心的交流沟通。你们在一起,能够相互支撑,默默给予彼此无穷的力量

  你们相处的时候,不会害怕尴尬与冷场。你们不会为了聊天而聊天。你们喜欢两个人安静陪伴,静静感受时光在你们身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痕迹。 

  3

  你能读懂她说的每一句话 

  当男人能够读懂女人说的每一句话,女人会因此真正爱上一个男人。事实上,女人的心思并不容易猜出来,除非你能够真正走进女人的内心世界

  男人要想走进女人的内心世界,你首先要主动对女人敞开心扉。你只有充分信任女人,女人才会同样充分信任你。也就是说,信任是相互的。

  当女人充分信任你,她才会对你敞开心扉。你也才能真正了解女人在想什么。女人有时候喜欢正话反说。

  比如,当你问她吃了没,她回答还没吃,那么她的意思就是想让你请她吃饭。

  比如,当你问她喜不喜欢这条项链,她说不怎么喜欢,其实她的意思是你不要再问她喜不喜欢,直接买下来送给她就好。

  比如,当她对你说,你不要过来接她下班,其实她是巴不得让你过来接她下班。

  所以,男人听女人说话的时候,不能光听女人字面上的意思,要听懂女人话里隐藏的真实含义。这显然需要男人花费一定的心思和精力

  4

  吵得再凶也不会真正影响感情

  女人有时候难免会和男人因为某些事情吵得不可开交,如果男人受不了和女人的争吵,因此和女人分手,那么女人自然不会轻易爱上你。

  只有当女人发现无论和你怎么吵闹,你都对她不离不弃,她才会真正爱上你。

  换句话说,对女人而言,只有吵不散的感情,才是真正值得依靠的感情。只有充分包容她的男人,才值得她付出真心

  女人和你吵架,有时候只是为了考验你,想试探和检验一下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分量。如果你仅仅因为一两次争吵就打退堂鼓,从此远离她,对她越来越冷漠,那么她自然不会对你动情。

  总之,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是从一些很小的细节开始的。很多感情既成于细节,也败于细节。

  所以,男人要想让一个女人真正爱上你,那么你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细节入手,通过实际行动向女人表达证明你对她的爱与真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