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荆州华中福康医院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荆州华中福康医院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活

2018-05-14 21:02:28 作者:浪里小白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月12日下午四点,华中福康医院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活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百余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既有充满正能力的优秀护士表彰,又有温情满满的护理礼仪表演,更有活力四射的拔河比赛……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示了医院“白衣天使”的风采,使得华中福康医院全员的凝聚力更强了,心更近了……

  表彰先进,稳步提升护理质量

荆州华中福康医院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活

  活动一开始,华中福康医院院长郑元才首先登台。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医院医疗护理质量实现了“稳中有进”的良好目标有效保证了医院各项临床诊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施,成为了医院综合诊疗水平始终保持全市全列的重要力量。随后,医院相关领导一一登台,为五位优秀护士颁奖。优秀护士作为医院护理工作的标杆,也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礼仪表演,展示白衣天使风采

  紧接着,医院全体护理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温情满满的护理礼仪表演。只见每一个护士们都认真细致地展示着每一个护理环节,这就是日常护理工作的缩影。他们时而舒缓,时而轻柔,这正是她们视患者亲人体现;他们时而认真,时而微笑,这正是她们标准服务冰山一角。台上的精彩表演,迅速把台下的观众的情绪点燃,他们不禁鼓掌喝彩,为白衣天使的风采点赞。

  拔河比赛,凝聚人心勇争第一

  活动最后,便是活力四射的拔河比赛环节。所有参赛的医护人员,被分为四组,采取淘汰晋级制,两两PK,角逐比赛的第一名。拔河比赛还未开始,两边的参赛人员,已经紧张不行,紧紧握住手中的拔河绳,生怕有一丝疏忽……随着一声哨响,拔河绳立即被绷得紧紧的,两边的参赛人员,拔得起劲、卖力,涨红着脸,露着青筋,咬着牙,憋着气,瞬时间各种可爱表情……参赛的拼得精彩,鼓劲的更是大声呼喊,现场的活动再一次被推向了高潮经过了精彩角逐,产生了一二三四名,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在比赛中,全体医护人员更多得收获了彼此的信任,抱团合力,更多得收获了团队,增强了凝聚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