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喷一喷,夏天怎么都晒不黑!清爽不油腻、不闷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喷一喷,夏天怎么都晒不黑!清爽不油腻、不闷痘

2022-04-21 03:35:21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喷一喷,夏天怎么都晒不黑!清爽不油腻、不闷痘

  说起夏天,最让人讨厌的是日光中的紫外线了。

  紫外线中的UVA、UVB,可以让人在短短1小时内就晒伤晒黑,严重的还会出现爆豆、色斑、老化、皱纹这些恼人问题。

  想要改善皮肤问题,必须建立在防晒的基础上,不防晒什么好皮肤都会毁掉!

  很多人都知道防晒很重要,但就是坚持不了。都是因为防晒霜产品没选对!

  × 油腻堵毛孔,不透气

  爆痘、毛孔变大的罪魁祸首

  × 上脸白得不自然

  和手臂、大腿颜色都不一样,难看死了

  × 引起过敏和皮炎

  化学防晒剂含有大量过敏原,过敏都是因为它

  国馆君用了不下20款防晒产品,能用到空瓶依然死忠补货的,就只有Fafra防晒喷雾,它有4大优点,让人爱不释手,用过就不想换别的了。

  ◎   防晒力超强,晒不黑。

  ◎   非常轻薄,不堵毛孔,一整天都清爽。

  ◎   植物配方,非常温和,皮肤0刺激。

  ◎   补涂方便,只要3秒就完事!

  只要喷一喷,就好像打了个隐形的防晒伞,即使化了妆再补喷,也不会花妆。

  夏天用,就没有比它更适合的了!

  天然防晒圣品覆盆子

  日本顶端防晒标准

  Fafra防晒喷雾防晒能力超强,达到日本防晒最高标准。

  50倍的防晒指数(SPF50+)、PA ++++,可以很好的隔绝有害光线,在长达12小时的日照下,也不会爆痘、晒黑、晒伤、晒出细纹和斑点。

  它强悍的防晒能力,离不开覆盆子的功劳。

  早在百年前,那个时候还没有防晒产品,日本爱美的女性就长期吃覆盆子,作为天然的防晒圣品,一整个夏天都白白嫩嫩的。

  现在科学技术更发达,专业皮肤研究团队,通过严密的临床测试得出:

  覆盆子内含大量的活性成分,对防晒有显著的作用。

  Fafra防晒喷雾还能防水防汗,早上出门前轻轻一喷,一整个夏天都不怕晒黑!

  难怪在微博上的美妆博主都对它赞美有佳,疯狂安利给上百万的粉丝!

  质地清透

  不脱妆 不闷痘 不假白

  市面上的防晒霜都逃不过3个致命伤:容易闷出油、补涂麻烦、脸色假白。

  这款防晒喷雾的最大特点是清透,喷到脸上,水雾非常细腻,360°无死角覆盖在皮肤上。

  清清凉凉的,瞬间降温的肤感实在太棒了!

  在阳光下细细看,就能发现它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有光泽感的薄膜。

  皮肤瞬间亮起来,显得特别健康。

  也不会觉得皮肤被封闭起来,不能呼吸。很像平时喷补水喷雾的感觉。

  还能闻到一股天然的橙子清香,闻着心情自然而然明亮起来。

  尤其适合夏天用。有过化妆经验的人都知道,补防晒特别困难,一不小心弄花了妆,成了脏脸猫就惨了。

  用它补喷一下,也就是“滋滋”的三两下就OK,丝毫不影响妆容的精致。

  而且它的喷头倒着也能喷。一些不容易涂抹防晒的地方,例如:前胸、后背等都可以很好的照顾到,简直太方便了!

  也可以用来喷头发,完全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完美避免因为暴晒导致的发丝枯黄、掉发。

  10大养肤成分

  敏感肌、孕妇可用

  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大多是化学防晒,容易导致过敏,孕妇禁用。

  Fafra防晒喷雾是物理防晒,自带养肤功能。

  添加10种养肤精华,让你在防晒的同时,强效锁水保湿,皮肤一直保持莹润动人!

  如果你觉得皮肤哪里干干的,可以喷一下它,比拍爽肤水舒服得多。

  它不添加香料、酒精、矿物油、防腐剂。不用专业的卸妆,用洗面奶、沐浴露就能清洗干净。

  丝毫不刺激,敏感肌、孕妇妈妈都能放心大胆用。

  200g一支,即使每天使用,用完一个夏天妥妥的!

  去哪带上它,随时都能保持美美的。逛街、运动、旅游甚至在办公室也能用。

  有了这支防晒喷雾,相当于防晒霜和爽肤水二合一,不仅性价比高,用起来也超级方便!小红书上面随便一搜,满满都是好评!

  一瓶在手,一年四季都不怕晒。

  喷一喷,整个夏天都不怕晒

  ▼

  Rafra 防晒喷雾

  ¥199

  ▽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白白嫩嫩一夏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