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拿什么信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拿什么信任你

2018-05-14 20:59:2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过了一次又一次,你许下的诺言,总是被风吹散。

  你总喜欢说:“明天吧!”明天何其多,明天复明天,你要实现的,总是迟迟没有到来。

我拿什么信任你

  也许习惯了,你总是呵呵一笑,一切都不以为然,一切都不放在心上。可那个在等待的人,那个信以为真的人……你体会对方的心吗?

  不错,你没有故意欺骗,甚至不能说欺骗,因为当你许下诺言之时,你确实想去做,你真的没想到会有其他事情打扰,你也没有想到未依约完成会在对方心中留下的遗憾甚至阴影。你只是太随意了,太轻易改变了。

  这不能简称“大大咧咧”,起码,这是一种“对对方不重视”的表现。当你一次又一次爽约,我真的无法再相信,我好想问你:我拿什么信任你?

  尽管你承诺的未必是重大事项,今天做与明天做也不是影响特别大。但当你响亮做出回应时候,你是否知道:从此,有一份等待因你而生。

  有一句话叫“一诺千金”,也有一个词语叫“驷马难追”,或许,可以不必如此严重去看待你许下的诺言,但是,守信却是必须,纵然不得已违约,也应该有一个清楚交代,而不是简单的一笑了事。

  如果,没有充分的预计,请不要信口承诺;如果,已经承诺了,就要努力排除万难去实现,不要轻易地改变。这,关乎对方的期待,关乎对方的心情,当然也关乎你的形象

  请不要总是爽约,总是任其诺言随风,要不,我真不知拿什么信任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拿什么信任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