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备胎也是有期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备胎也是有期限的

2018-05-14 20:58:0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对他说:“陪陪我吧,我好心伤。”

  他安抚着她,几乎用掉了自己所有的空闲时光,甚至,不管多忙,他还随叫随到。因为,他已将她装进心里,并暗暗期许着:她心中那块因为男友离去而空出来之地,自己能够住进去。

备胎也是有期限的

  一年过去了,他还只是她的一个陪伴。她有约时,他靠近不了。她孤寂时,他就是她最好最真挚朋友

  又一年过去了,她有了新男友。他心灵天空,渐渐变成灰色。谁说,男女之间有纯洁友情?这简直是胡扯,除非其中有一方无能力挑动对方荷尔蒙。当一个人把一个异性朋友看得非常重要之时,友情只是幌子。她心里其实明白,只是她不想失去他这样一个备胎

  他笑着对她说:“有人说我是你的备胎,你说呢?”她支支吾吾,不敢正对。他轻轻一笑说:“你知道就好,没关系,谁让我爱上你,我在等机会……”

  很快,她又跟新男友分手了,她对他的依赖似乎更深了,只是,她还是一直没给他一个“转正”的机会。

  他听到她曾经无意泄露的一句话:我要多接触,然后再做最后的选择。她将爱情当成市场上购物,虽然看到有符合自己的,但担心错过更好的。

  他们还是维持着那样的一种关系。当她在又一个男友离开,转头去找他时,他对她说:“我也有喜欢的人。”

  她一脸迷茫,问他:“你不是说爱我,会等我吗?”

  他轻轻一笑:“备胎也是有期限的”。

  她流泪了,心中开始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备胎也是有期限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