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一个人在家怪孤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一个人在家怪孤单的

2018-05-14 20:56: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一个人在家怪孤单的

  去年小云就说:“虎子(老王的小名),把妈接来吧,你看她一个人在家怪孤单的。”

  老王说:“接可以,但是住在哪呢?学校就给你分了一个房子,满满当当的全是东西,就连做饭都是在房檐台上,这屋子里哪搁得下一张床啊?”

  “说的也是。”小云皱了皱眉,又说:“不如给隔壁穆老师说说,借她的房子住住,反正她一天又不在学校住。”

  第二天他们两口给穆老师一说,还挺顺当的。老太太就住进了学校。可是好景不长,老太太习惯学校的环境生活。说自己能动弹,没有必要在这里整天吃了转,转了吃。于是老太太又住回了原来的村子。但是毕竟是一个人啊。小云就四处托付,看有合适的了给我婆婆找个相。

  这事还真有。有人就给牵线。小云高兴全家人回家张罗。婆婆、老公还有自己都觉得满意。事就这么基本给定下来了。

  隔了些许日子,小云去集子买菜,远远的看见,这个老头怎么这么眼熟啊。细细一想,这不就是那天见到的……未来公公吗?小云急忙跑上前去招呼:“叔,你也上集?”

  老头一惊,然后呃呃的点头。

  “一会儿去学校。”

  “不用啦!”

  “不行不行,一定要去学校。”

  就这样,老头被硬拉近了学校。然后炒菜做饭。偏巧那天老王实在忙,离不开。没办法,我们学校的几个男同事便成了陪客。夹菜、斟酒,目的只有一个,把老头招呼好。结果小云很满意。

  第二天吃早饭时候,小云给我招手,我想又有什么事啦?进了房子,她悄悄的说:“昨天,弄错了。”

  “什么弄错了?”我一脸狐疑。

  “他根本就不是介绍给我婆婆的那个老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