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这3大生肖男还愁啥?婚后把老婆养胖,舍得花钱舍得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这3大生肖男还愁啥?婚后把老婆养胖,舍得花钱舍得爱!

2018-05-14 20:00:59 作者:星座控网 来源: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嫁给这3大生肖男还愁啥?婚后把老婆养胖,舍得花钱舍得爱!

  女人嫁给啥样的男人幸福?不是成天甜言蜜语的,也不是英俊多金的,而是愿意花心思来疼爱你一辈子的,虽然女人都还害怕发福长胖,但发福有时候就是“幸福胖”,源于老公的疼爱,女人如果遇到了一个能把你养胖还不嫌弃的男人,那就嫁了吧!下面这3大生肖男,婚后注定把老婆养的白白胖胖,还一如既往舍得花钱舍得爱,嫁给他,还愁啥?

  生肖鸡的男人

  属鸡的男人,总被误认为是比较小心眼的男人,其实他们只是对自己的事业十分精益求精,对自家的媳妇其实是百般珍惜的,任凭谁嫁给他,只要是他真心喜欢的女人,就真能在他的臂弯里当一辈子的宝!属鸡男人舍得疼老婆,自己简单一点,却会让老婆锦衣玉食,所以婚后常把老婆宠到胖,做他的女人,几乎一辈子都吃不了啥苦!

  生肖猴的男人

  属猴的男人,聪明善变豪气万千,会过日子,更会疼老婆,他们本就有擅长赚钱的本事,但对老婆却很舍得花钱,并没有斤斤计较,就因为他们十足的重感情,婚后和婚前是两种模样,婚后的他们很可能为老婆是从,不让老婆操心,事业上令她安心,在家庭生活里也极尽体贴。和他结婚后,再苗条的女人也会发福,就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宠了!

  生肖虎的男人

  属虎的男人,爱面子更爱老婆,只要听他的话,愿意做他的“压寨夫人”,他就会给你这世上最好的生活待遇,会让女人体会到做一个幸福妻子的全部感受!属虎男比较大男子主义,他们绝不容许自家媳妇受一点苦,如果有人说他的老婆瘦了,这就会让他感到很没面子,因此婚后的属虎男相当宠老婆,把她养胖,有钱交钱,做他的老婆非常幸福,他虽然时有坏脾气,但心不坏,还是最舍得疼老婆!请给自己和亲人朋友送去祝福,祝福财运越来越旺,祝福事业运会越来越好,祝福桃花运会越来越旺,祝福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