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过婚的女人,就没有资格再追寻幸福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过婚的女人,就没有资格再追寻幸福了吗?

2018-05-14 20:45:24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离过婚的女人,就没有资格再追寻幸福了吗?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今年28岁,有过一段婚姻,去年认识现任,他也是离过婚的,我们双方父母都很满意。可能是出于我内心虚荣自卑,让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对他坦白我离过婚。

  因为隐瞒着这件事,我心情非常压抑,整晚睡不着觉,白天也一直在纠结我离婚的事要不要告诉他。直到最近,开始决定结婚证结婚照,我开始慌了,毕竟一辈子那么长,纸不可能保得住火。

  于是我对他坦白了,他知道后说他不在乎,但是自从我坦白以后,我们就开始不停地吵架。

  鹿姐,我可能比较贪心自私,我隐瞒过去是我的错吗?这段感情我还要不要坚持

  From北冥有鱼

  北冥有鱼:

  离婚并不是见不得人丑事,更不足以成为你品行不端的证明,有什么值得自卑的呢?

  更何况你现在的男朋友也离过婚,你都没有嫌弃他,他又有什么理由嫌弃你?你们之间根本存在谁配不上谁呀。

  而且在你坦白之后,他明确地表态说他不介意,是你自己不信。那么,介意你离婚这件事的,到底是他,还是你自己?

  你觉得自己离过婚,所以处处低人一等。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日日夜夜地揣在心里,就变成了一块心病,瞒着心虚,说出来又担心被抛弃。回头想想,你给你自己的这些心理压力,真的有意义吗?

  离婚已经是既成事实,无论你多么想抹去它,也无济于事,不如大方地承认,轻装上阵自信地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你应该有这个底气

  离婚,只能代表你在上一段感情中遇到了错的人,你有勇气悬崖勒马,及时从一段糟糕关系中抽身而出,这非但不丢人,反而值得钦佩。比起那些在不幸的婚姻中默默忍受、不断妥协的女人,你活得更有姿态,即使做不到为自己骄傲,也实在必要自惭形秽

  况且现在,离婚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问题,离婚再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谁说离了婚的女人就没资格追寻自己的幸福

  决定一个女人价值的,是她的人品三观,与是否离过婚无关。女人过得好的关键,是她对生活信念,和对自己的态度

  评判一个女人能不能成为妻子,不是看她的过去,而是看她的现在和未来,去判定她值不值得被爱。

  所以没必要纠结过去,只要你内心秉承着善良温柔,对家人好,对子女好,愿意为对方营造一个温馨的家,那么你就值得被爱。

  要相信自己的价值,也要相信男人眼光,他之所以选择你,是因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迷人之处,他爱的是现在这个你,渴望拥有的是未来的整个你。过去已经过去,你揪着那些历史不放,反而是对现任的不尊重,也更容易因这点而惹怒他。

  你自己觉得在你坦白之后你们争吵得更多,一方面有可能是源于你太过在意而产生错觉,另一方面,是因为你男朋友不愿意看到你死守着以前的回忆不放开。

  所以,消弭你们矛盾的关键,不是让他“接受”、“原谅”你离婚的事实。实际上,你也根本不需要求得他的原谅,因为那都是在认识他之前发生的事,与“背叛”有本质区别,他以什么身份立场来“原谅”你呢?而是,你要学会彻底忘记你前夫

  你现男友希望看到的,是你把他当成你的唯一,脑子里不要出现任何别的男人,爱也好恨也好,一点多余情绪都不要浪费在无关的男人身上,全部都是他。

  忘记比记住的力量更大,难度也更大。但当你做到之后,会看到云开雾散,天空重现晴朗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