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中等姿色的姑娘最受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中等姿色的姑娘最受欢迎?

2018-05-14 21:00:52 作者:珍爱网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中等姿色的姑娘最受欢迎?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文 |何日君回来

  01

  女友人是个大美人,肤白胸大翘臀,还非常会穿衣打扮,穿衣服很有品味

  她留学回国后,我原本为人桃花旺的没空搭理我,结果天天在我咆哮吐槽:

  “我觉得我这一届男人不行

  不然老娘这么好看的人会没有人追?

  废话,我有很多男人玩,我还会找你个女人吐槽?

  也是奇了怪了,我发现我身边桃花运好的女的都不如老子漂亮夺目啊!长得只是不丑,一般般而已。

  我自认为我完全是男人喜欢类型啊,我也不是不配合啊,要火辣,我火辣,要清纯,我也可以清纯啊!

  ….

  自卑,他们绝对是自卑!!对不对?他们自己知道配不上我!”

  我忽然觉得,她说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一种生活中的悖论:

  往往大帅哥身边的女朋友都不是什么绝世大美人,而大美人的桃花运很可能平平,最受男生群体欢迎的是那些姿色中等、性格加分女生而这是很值得玩味的。

  02

  是男人不好色?不在乎女人的外表?不可能的,见过不爱钱的男人,就没见过不爱Angelababy的。

  对于直男来说,脑袋不会转弯,眼睛看到的就是全部,要男人跳过外表直接探索女人的有趣的皮囊,很困难,何况,男人有社交性,长相太差不修边幅的女人带出去也丢份。

  如果一个男人找了一个外观比较差的女人,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目前的自身资源太差,为了解决眼下问题,先抓个人来急用,等条件成熟了,最终还是要换成男性生理上喜欢的女人类型。

  因此,一个外形相对较弱,而且没有收拾打扮意识姑娘,是比较难获得男生青睐的,而且从长远来说,也有很高的风险

  03

  那既然如此,为什么大美人却没有因为容貌顶尖而有顶尖的异性缘配置呢?是不是我上面这位女朋友嚷嚷的那样,是男人们自觉配不上这类女性,自卑导致的呢?

  非也。人类都是自恋的,而男人的自恋比女人只会多而不会少。至少女分手多年后,都不再抱有幻想,觉得当年的男人对自己还有情分,而男人中的不少人会觉得哪怕这个女人现在跟别人结了婚,多半心里还是有点点牵挂我的。

  所以,这个问题真不是男人自卑这么简单,更大可能上还是要从人类精于算计衡量“性价比”方面考虑

  若说爱情是一种买卖自然有人要气得跳脚的,但“爱情”跟别的人类活动相似的权衡利弊,却是事实

  好看的人会不知道自己好看吗?各位,美而不自知的人,世上真是很少见啊,大部分人都是明明只有5分美,自己都要看出7分的。

  好看的人,拥有客观资源的人难搞,连偶像剧这么不现实的都知道这个道理,《恶作剧之吻》里江直树这样的天才帅哥,袁湘琴都快追得累死了,何况普通如你我?

  美人跟普通姑娘比起来,不容易甘心,对环境处境的适应性不强,不灵活

  于好看的男人来说,哼,你好看,我也好看,我为什么要让着你?

  所以生活中男才女貌并不多见。

  于不好看的男方来说,要么就要更努力创造物质条件,要么就要放下身段哄,不然美女干嘛嫁给你? 嫁给你之后还要忧愁生活的风雨导致对方变数,这种种本身就设立了门槛需要花费庞大精力,很多男人一看到就自动弃权了。

  所谓小龙女虽然好,要追到太困难。

  对大部分男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女人,其实是,看起来模样还过得去,稍微一修饰,也还好看,关键是还够得着的女人。

  何况大家都有眼睛的,太过出色的美人,你看到她美,张三李四王五赵六也看到她美,在如今情感混乱劈腿出轨家常便饭情况下,很是危险哪!况且美人被同性所妒,大概会比常人多些风流传闻,男人怎么能放心?男人们喜欢的是别人的老婆单方面对自己放荡好吗?!

  再退一步说,人的容貌在婚姻里有个特别规律,那就是,丑人是无法看习惯的,越看越丑越烦躁,但是好看的人,看着看着就麻木了,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找了丑原配的男人多半会找小三,而找了美貌妻子的男人也很快就提不起兴致,并不怎么珍惜缘故

  毕竟,人的容貌不会保值,只会越来越往下走,而人的性格,心态能力情商这种种随着岁月流逝是增值的。

  总的来说,男人在婚恋市场的取舍还是来自于“性价比”的再自然不过的选择

  04

  天生丽质”这个东西,对于女人,重要,但是也远没有重要到那个地步

  首先,人的容貌是后期可以做修饰的,毕竟我们有神奇的化妆术,也可以身材管理衣着搭配,女人没有真丑的,只有真邋遢潦草的,有正确的外表观念就行。

  其次,它不是呆板的,一个长相平平的姑娘,如果有特别甜美的笑容,是要加分的,而这就自然形成了“姿色”的一部分,最后,一个女生真正的重要的素质,还是内在的那些。

  我们这些姑娘也许做不了大美人,但是做婚恋市场上受欢迎的姑娘并没有那么难,不要妄自菲薄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