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着最后的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着最后的坚强

2018-05-15 21:02:5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着最后的坚强

  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广场舞的?恐怕连正在跳广场舞的一些人都不知道。激情身体里澎湃,广场便在脚下开始跳了。

  丁咚,丁咚,丁丁咚的音乐和高亢嘹亮流行歌曲从广场出发,沿着曲曲折折的小巷一路奔跑,就跑到了大姑娘,小媳妇老太太的心上。走,跳舞走。在迅速收拾厨房的一切后,那些爱美年轻人还忘不了换件时尚衣服,甚至上点不浓不淡的晚妆。她们要在星星点灯之前尽情的跳上几场。

  总有一些人动作不怎么样,笨拙姿势像熊猫,摇摇晃晃,臃肿体态吸引了四周异样目光。她们自感惭愧,甚至想退出舞场。是同伴耐心鼓励,一次又一次激发了她们内心坚强坚持,坚持,最后竟跳的像模像样

  当然也有舞蹈天才,每一个姿势都充满了模范榜样,她们站在队伍的最前列,让所有的后来者无偿的模仿。就这样跳着跳着,那些与时俱进的腿便停不下来了,她们集体凌空蹈虚,送走了广场的花开花谢,跳来了生活吉祥和热望。

  跳广场舞是上瘾的,一不小心,她们就会跳出时间之外,惹出周围居民的不欢。于是抓紧时间收拾行当,等待明天的午后,明天的晚上。

  太阳下去了,这个世界并未失去辉煌络绎不绝步子,踩着不知疲倦街道,匆匆的赶着心仪的地方,今夜要让心做一次陶醉和芬芳

  一路上,那些富丽堂皇橱窗极尽情致的在卖弄和炫耀着什么,煽情味道魅惑你走进她的心脏。买与不买,溜达一趟,说不定口袋里跳槽似得人民币就彻底改变模样。大包小包,疙疙瘩瘩,让两个低垂的手臂在多次交换之后,依然奴役般的做着最后的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着最后的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