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震高呼先救老公的姑娘:2年后等来离婚协议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震高呼先救老公的姑娘:2年后等来离婚协议书

2018-05-15 09:02:20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地震高呼先救老公的姑娘:2年后等来离婚协议书

  安徽农村姑娘李应霞,家境贫寒父母子女众多,养家困难。14岁那年,懂事的李应霞主动缀学到都江堰投奔亲戚酒吧歌手。那时候的她五音不全,人小不怎么懂事。别人同情她,给她2-3元点首歌,倔强的她发誓不靠她人施舍过活,靠着自学成才的那股拼劲,最终她成了酒吧招牌歌手。

  2008年2月李迎霞和与自己相恋4年的四川男子结婚,婚后3个月一场5.12大地震让李迎霞看到了:相信爱情背后,不一样世态炎凉

  地震当天李应霞与老公婆婆和他的妹妹,一起从出租屋外面跑,有股:要死一家人一起死的决心

  结果李应霞和老公双双遇险,遇见救援团的时候,李应霞大呼:“先救老公”,她老公受了轻伤,李应霞重伤躺在医院截肢一年半的时间,全靠家里人照顾。她所谓的老公来看了她一次说自己先回老家了,第二次等来的是离婚协议书。

  心寒到谷底的李应霞啥都没说,默默签字离婚了。10年以后,李应霞勇敢的站起来了,靠着自己的歌唱才华,参加山东卫视的《中华达人》,一举夺得年度冠军

  10年李应霞

  在这10年间李应霞恨过前夫,也恨过自己,但恨不能解决问题。她靠着香港一个截肢协会的援助装上了假肢,自己勇敢的站起来歌唱。她还是像从前一样,在都江堰酒吧卖唱,不需要被她人怜悯,也不需要她人援助。

  当记者问李应霞: “如果知道老公后来会抛弃你,当时你还会让救援人员先救他吗?”李应霞想了一会,坚定地说:“会的,我当时看不到他的人,不知道他的情况,如果我不让人先救他,他可能就会死的,而我失去的仅仅是双腿。”

  10年前,丈夫的决然离开,一度也让李应霞恨之入骨。她最不能理解的是,在自己住院的一年半时间里,爱他的老公竟然都没去看过自己,全靠自己家人照顾。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应霞说:自己反而理解他了。

  爱情婚姻的背后,都是赤裸裸的人性

  是人性就有他的自私苛刻、薄凉。无论男女,你选择个人做你恋人还是做你婚姻伴侣,你都要做好对方随时离开,随时放弃你的准备

  你用这社会上所有低廉的正义道德节操,去攻击对方,最终迎来的是对方对你的蔑视。爱情源于感觉,婚姻来源很好的物质基础

  想一对贫困夫妻相濡以沫,比一对贫困突然富有相忘江湖的夫妻,还要难以让人忍受。

  李应霞前夫家境也很差,他们在一起结合是互相取暖,本身早婚对于男人来说就是找个女人帮自己承担责任压力

  而李应霞自己能够靠唱歌赚钱,她有这个本钱。而她前夫就一个打零工的,他没办法承担李应霞的人生,他选择放手。是没有所谓道德责任感,你想让一个贫困的男人怎么办?

  有时候我们总喜欢苛刻的去指责他人。就如女人在婚姻中因为感情破裂就跟男人撕逼第三者是一个道理

  一对夫妻从来不是第三者男女让他们解体的。那只是一个导火线。最核心是夫妻自己合力把婚姻推向了边缘。不是因为贫困,就是因为彼此忍受不了彼此的生活习惯,要么就是婆媳关系不好

  一个女人想守着自己婚姻,自己枕边的男人过一辈子,比找个稳定工作还难。人永远是随着年龄际遇自身条件变化而变化。

  已婚男女,在不同时间段,你跟不上对方步伐,对方嫌弃你淘汰你是应该的。你不要觉得你为对方付出那么多。你的所有忍辱负重牺牲奉献也是一种弱者补偿,你也不过想用你的温柔善良大度,赢取婚姻中那个人的感激

  可惜人是很难被感动的。因为强势一方也在付出自己的劳动力金钱价值。对于女人来说,与其渴求找个男人一生一世渴望跟男人生几个孩子就能一生一世。这种捆绑型婚恋观早就过时了。

  离开男人也能活

  君不见现在73.2%的离婚,都是女人主动提出来的。当女人有能力承担自己想要的生活,承担自己孩子的人生,她是没有必要忍受男人对自己不忠诚家庭付出打压的。

  而那些自己没有能力,指望男人养自己一辈子,看谁都是小三的女人,看谁都要抢她男人的女人。要么是精神上缺爱,要么是经济能力不行。真正能够让自己过得好的女人,是不会屈服于一段婚姻和一个男人的爱的!

  爱这东西,太昂贵。人与人之间感情太脆弱。不管是夫妻情分还是朋友情分说散了就散了。你就是组个正室团,发誓大家拼死不离婚。也阻碍不了婚姻中男人说变就变的心。

  人心这个东西是很难捉摸的,人性这个东西本来就喜新厌旧。一夫一妻制不过百年,你怎么能够指望婚姻都能让你找到安全感依赖感?

  女人不管你找同龄人还是大叔,或者小鲜肉做你老公。你都需要很强大很强大,强大到你可以做婚姻的主宰,你可以任由你的性格选择和放弃一段婚姻。

  你的婚姻从来不是谁的原配,大奶,你不过跟一个男人签署一个婚姻的合同,并且婚前财富都属于你们彼此个人所有。婚后财富,还要看是婚前还是婚后买的。

  婚姻法已经让企图靠婚姻男人养一辈子的女人灭了依靠的心。女人靠着正义节操打压男人和婚外情,最终打击的是你自己。说白了,你潜意识承认了自己的懦弱和不被爱。

  君不见一个男人or女人要做人家老公妻子要多拼:要身体健康,要会赚钱,有生育能力,还有丰厚嫁妆彩礼薪水,还要温柔贤惠,儒雅体贴,一辈子与婆家岳父母家相处很好,还不能有一点肥胖,最核心与老公老婆一直是灵魂伴侣,得床上功夫不错

  即使你与你丈夫妻子婚姻关系很和谐,想出轨的男女还是回去出轨,不存在你对他好坏。即使你对他再好,他回来还是会诉苦你种种不是。

  那些负心汉

  你看《蜗居》里的宋思明太太,她为了一个结发夫妻原配的头衔,把自己父母亲房子卖了500万现金,以为交给宋思明就能赢得他的爱,结果宋思明转手就把这500万存款交给海藻,安排海藻去美国。

  你看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遇见小鲜肉同事,也不介意出去玩玩。回家还能在朋友圈恩爱内心一直很强大,动不动还以原配自居。戏精不是一般多

  你看有些女人无法忍受老公,趁着老公出差自己还不是找炮友回家睡觉。还说自己在家多寂寞,多想老公。婚姻怎么可以仔细推敲细看。

  你看婚前忠贞的女人,婚后老公不给力,该出去玩一样玩。男人能够管得住什么啊!

  你看李应霞那么爱老公,让求援人员先救老公,结果她被截肢后,老公就要离婚了。

  我曾经看见一对校园恋人,女学霸帮男学渣顺利毕业,两人又恋爱多年女学霸全家倒贴渣男房车,把房车写的渣男名字,帮渣男供养弟妹上学。

  自己搞了一身病痛,怀孕困难,结果渣男出轨,嫌弃女学霸不能够生孩子,最终被离婚,净身出户。

  听过太多爱情的伟大,婚姻的相濡以沫。但现实生活中的婚姻生活,比电影电视戏剧残酷无情。那些相爱爱情婚姻的男女本身没有错,但是你们更要相信人性。

  人性才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质素养。没有那么多一生一世的捆绑,也没有那么多道德打压他人,捆绑和道德打压,你跟有道德底线的人说,对于那些没有道德底线的人,你说那些有啥用,不就是证明你弱你有理,谁在乎?

  无论男女不强大到混蛋,你根本无法在这个社会上存活。爱情婚姻生孩子只是一种经验和选择。你把大好青春耗在不被一个渣男渣女爱上,打小三上做怨公妇上,你的孩子也看不起你。

  身为女人,你救老公没有错,核心是在大难大灾面前,你先拯救自己

  你只有自己健健康康,你才能留的住老公。

  男人历来比女人更绝情薄情,他们比女人更理智,更懂得精致利己主义才是人生的道理。

  毕竟一个男人想获取一个女人喜欢,也得高帅、有钱、嘴甜、还要大气、大度、大方,做男人也不容易。换位思考,你是李应霞老公,搞不好你也一样。

  我们活着最终的目的是为家人和亲人活着的。至于身边的另一半,不到你死哪一天,真不知道是谁。所以你就不要纠结过往,想结婚结婚,想离婚离婚,想生娃生娃,人生不过3万天,痛痛快快的活着才是核心。你不知哪天你就会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所以你就别对他人有那么多期待不满

  对他人抱希望折磨你自己,对自己抱希望才是终身浪漫爱自己才能一生荣光自私自利,没心没肺的活着,才能比他人减少痛苦

  要知道,这个世界不懂得保护自己利益对我人,没人会在乎他感受!婚姻只是选择题,不是必修课,搞不好重修挂科都很正常。女人对婚姻中的男人抱有太多执念,最终受受罪的是自己。

  当你道德绑架“范跑跑”做良人时,你何尝不是个烂人?

  26岁有漂亮女友的滴滴司机刘振华,为何要残杀21岁空姐

  21岁空姐打滴滴遇害:坏人不会挂在脸上,但有踪迹可寻!

  140万夫妻离婚:绝非出轨,三观不合是婚姻第一杀手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我家要求生二胎的:媳妇就是生育工具吗?

  你得承认,有些人天生没有情感有利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