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想和另一半做一辈子的事情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想和另一半做一辈子的事情是什么?

2018-05-15 21:01:20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和另一半拥有难以忘怀时刻,想和他一辈子停留在那一刻,也许是年少时骑着单车旅游时;也许是大冬天里窝在一起吃面;也许是求婚彼此接受的那一刻;也许是结婚时彼此戴上戒指宣誓的那一刻……。

  最想做的是早晨起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

最想和另一半做一辈子的事情是什么?

  最想做的是每次都能看见你愉悦的上班再心急的回来

  最想做的是每天晚上可以相拥着看电视

  …….

  太多的美好想和TA一辈子做下去。

  爱情充满了独占欲,只要和你一辈子,做什么都快乐。没有华丽言语,没有哗众取宠行动,从内心发出的关心照顾,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将彼此包裹平实坚定

  喜欢时候想要一辈子喜欢下去

  相恋的时候想要一辈子陪伴下去

  结婚后想要一辈子守护下去

  相识到相守,所有的点滴

  最想和另一半做一辈子的事情

  “爱一生”至60年钻石

  我想与你相爱一生,倾尽一世繁华将你拥抱,宠你爱你不许分离。

  “爱一生”的决心有多大?我想用Derier钻戒许你60年钻石婚承诺,想和你做一辈子的事情是​为爱打卡60年,用一生最好的年华守护你,你愿意和我一起吗?以婚约为媒,钻石为戒,缔结一生永不分离的契约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若有人愿与你“爱一生”便敢许诺一生最好的年华只爱你一人,相守钻石婚。你爱的人想和你一辈子做什么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