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吃一口雪蜜,降火润心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吃一口雪蜜,降火润心田!

2018-05-15 09:19:22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夏吃一口雪蜜,降火润心田!

  WUDAO AESTHETICS【5.16-5.22期间】

  一瓶正宗东北黑蜂椴树雪蜜

  可享6.9折

  夏吃一口雪蜜,降火心田

  但这寻常营养美味,作假却数不胜数

  市场上流通的蜂蜜,至少95%都是兑水蜜或添加剂糖水蜜,而受欢迎农家蜜,甚至连标签都没有。

  ▲ 95%都是兑水蜜或添加剂糖水蜜。

  买一瓶好蜂蜜为什么那么难?

  什么是好蜂蜜,一般人很难鉴定像这罐受官方认可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才值得一试。

  ▲ 国家地理标识保护。

  真正纯真的蜂蜜,讲究蜂种和蜜源。

  在国家级黑蜂自然保护区内,强大的黑蜂们在此生活喝乌苏里江水,采需成长10年才开花的椴树花,酿真正地道的蜂蜜。

  国家级黑蜂自然保护区 

  · 这里产出的蜂蜜让人放心喝 ·

  真正的东北椴树雪蜜,在中国至东端的饶河边上,这里是亚洲最大的蜂种自然保护区。

  ▲ 全国唯一黑蜂蜜认可产区。

  黑蜂产卵能力强、采集力强、抗病抗逆行强,酝酿的蜂蜜生物活性酶特别高。

  这些大自然美食家,将含水量高达80%的蜜汁,存入体内,经多重酶转化,使蜜汁含水量少于23%,然后贮入蜂巢、吐蜡封存。

  殷勤酿蜜,方得浓郁蜜浆。

  黑蜂只采保护区内的椴树花粉,小小的椴花,中间含有亮晶晶的蜜汁。

  保护区地处高寒,土壤深厚肥沃,年均日照100天,气温凉爽,为椴树提供充足养分能量

  蜜源保护完好所得雪蜜更纯正每一滴,都是大自然的馈赠

  好的蜜和时间一起酝酿 

  ·晶莹杂质醇厚甘甜 ·

  待蜂蜜熟成,便可采集蜜脾、分离过滤、清洁杀菌。

  经接种后,特定恒温等工艺结晶而成,结晶后椴树蜜呈乳白酪状,所以叫“雪蜜”。

  白如雪,细如膏,这口蜜啊,口感绵润,空口吃一勺,齿颊留余浓郁花香。 

  椴树雪蜜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酶及酯类,有助调理肠胃身体好,营养又美颜

  天然活性蜂蜜 

  · 酶值高达11.8,品质顶级 ·

  蜂蜜内含的酶,能帮助人体消化、吸收、代谢的促进物。生物活性酶越高,蜂蜜的营养价值就越高。

  按国家标准,酶值8为合格,8.3为一级,而这罐雪蜜达到11.8,达到超高标准的顶级品质。

  ▲ 最适合一家人的营养补充

  每一次收蜜,都第一时间采样送相关检测机构检测,看蜂蜜成分是否达标。

  所有的高品质,都建立在科学检测数据上。

  检测结果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优质蜂蜜浓度的国家标准是波美度高于41度,小碗椴树雪蜜的波美度达到42度。

  ▲ 波美度:蜂蜜浓度指标,一等品波美度在41度以上,二等品波美度在39度左右。蜜越成熟纯正,波美度越高。

  这是顶级蜂蜜的指标,且已通过国家32项正规检测,级别最高

  ▲ 检测包括椴树花粉率、铅、铁、灰分、羟甲基糠醛、果糖、酵母菌、杀虫眯土霉素等等,各种指数远远超过普通标准。

  ▲ 刮开涂层,即可真伪查询。

  蜂蜜是一味去火良方,温胃补气还养颜。

  每天食用一勺,或加入少许柠檬或花茶,温水冲泡,便能调制出美妙难忘的唇齿留香。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学 姐 严 选 

  东北黑蜂椴树雪蜜

  国家级黑蜂自然保护区产

  ▽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尝一口纯净林海雪原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