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我就拉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我就拉倒

2018-05-15 12:30:19 作者:带风 阅读:载入中…

不爱我就拉倒

  今天刚过了零点,周杰伦发布了新歌《不爱我就拉倒》。

  只是几分钟,朋友圈就已经好多人在分享。早上起来,更是刷屏的节奏

  评论里一些人说新歌的歌词口水,kennel相比曲调的确有些随意,可我们的周杰伦又成长了。

  用心去写一首爱的死去活来的歌词对哪个音乐人来说不难,快40岁的周董写出这首歌词真得不是随随便便的随手乱来。

  相反的是没有在迎合谁没有在讨好谁,是只表达自己想法创作出的情感而已。

  反正周杰伦的每一首歌,都能戳到我们,还戳得感同身受。即使新歌是轻快的曲调,白到不行的歌词,却还是听出了纠结和无奈

  每次周杰伦有新歌发布,歌曲下面就会炸出一堆评论怀念关于周董的青春

  从前那个“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的倔强男孩长大了,变成了“不爱我就拉倒,反正我又不是没人要”。

  从特被拽特别不羁的大男孩,变成一个超级爱孩子超级宠妻子的好男人,从没想着去打什么人设,却被所有人承认优秀

   

  从教我们放肆大胆的爱,到学会心平气和放手离开

  十几年过得真快,他陪我们一起在成长。

  我也长大了,也能看清和看开不再偏执了。

  以前喜欢个人,就想留在他身边,一直对他好。

  可最后你一定会明白,那样等来的只可能习惯,换做谁都可以,不喜欢终归不喜欢。

  我也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到最后特别特别累的时候才放开手。

  对方喜欢打游戏,我就下了游戏陪他。可是他总是嫌弃自己技术差,总是凶我操作不够好,最后为了上分甩掉我就秒开。

  他不明白我没有多喜欢这游戏,只是喜欢你才来玩游戏的。他不领情,也不会懂。

  不能一起打游戏,我就只能一个人打发时间,偶尔看看彼此以前的聊天记录自我欺骗,才有熬夜等他的动力

  有时候熬到凌晨两三点,对方下了游戏说要睡了,自己只是和他说了句晚安,却像是仪式一样每天等很久。

  周围的人都说我傻,有时候也不是知道自己坚持的是什么。不能因为一点甜,就奋不顾身的去讨好,去靠近,去放下仅有的自尊心

  天气变冷我会提醒,天热了叮嘱多喝白水,换季了先给对方买衣服,他情绪上有波动我比自己丢了钱还不开心

  可是对方还是丝毫不在乎,微信上说等打完游戏找我聊天就再也没等到人,说周末有空一起出去玩就一直都没有后来。

  与其说是套路,其实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不想去怪谁,只能说是自己太过执着

  但是心死总是一瞬间的事情,是在不确定的某一天一件很不起眼小事

  有天和他说话很久都没人回,自己习惯的在心里给他找借口,可能在洗澡吧。下一秒却在微博上看见他和别人在互动,就那一秒明白了自己有多多余

  还是,算了吧。不爱我就拉倒,反正自己又不是没人要。

  就像很多女孩为了喜欢的人去改变自己,小心翼翼维护两个人的感情

  可当最后自己变好的时候,有了蜜桃臀马甲线的时候,才意识到对方也已经配不上你了。

  因为他喜欢你喜欢的很肤浅,不是你给他亲手打了围巾煲了汤,不是放学后你在操场等他到淋雨,不是你深夜困的不行还在等他消息

  他喜欢你只是现在变好看的你,想想就觉得心寒吧。

  不爱我就拉倒,除了我自己不想为谁变好,与其讨好一份爱情,不如好好照顾自己。

  十几岁时在小本子记下那些心痛句子,回头看看都是矫情

  当有一天看开一直纠结的事情时,或许就真的长大了。我们都长大了,可以选择自己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了,也可以选择放下不爱自己的人了。

   

  谁的时间都不多,别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你为他想那么多,他到最后只会觉得你很烦。

  不爱我就拉倒,甩甩头说拜拜,离开之后就都好好过吧。

  不爱我就拉倒-周杰伦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我见过的男人,都没你的大”

  别撩我了,不是你的菜

  不好意思,我妈喝过孟婆汤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点完赞

  分配女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爱我就拉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