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自由,迪拜公主出逃了,被抓回国后至今音讯全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自由,迪拜公主出逃了,被抓回国后至今音讯全无

2018-05-15 18:30:18 作者: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为了自由,迪拜公主出逃了,被抓回国后至今音讯全无

  迪拜公主出逃了......

  又被抓回去了!

  至今音讯全无。

  出逃的这位公主名叫拉蒂法(Sheikha Latifa bint Mohammed al-Maktoum)。

  今年3月初,拉蒂法在芬兰好友蒂娜与乔博特的帮助下,成功出逃到阿曼。然后三人登上乔博特的游艇,准备经海路前往印度,再从印度飞往美国寻求避难。

  没想到,游艇在距离印度海岸不到80公里的地方,被截停了。

  公主被带回国,乔博特和蒂娜被释放

  之后,公主自己录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这是她在出发前提前录制的:

  视频里,拉蒂法说自己的老爹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人”,“谁都不在乎,只在乎自己”。

  看到这里,小菠菜是不是觉得一脸懵。迪拜公主耶,那个几年前网友还大呼要去“捡垃圾致富”的国家,好好的公主不当,天天整什么幺蛾子。

  呵呵,如果你的老爹妻妾成群,兄弟姐妹有二三十个,那王子、公主真就不稀罕了,说不定还更惨。

  被拉蒂法痛斥的这位老爹,便是现任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据说这位酋长有6个老婆,两位正式王妃同时还和希腊、摩洛哥、德国的女子育有儿女

  总共有多少孩子呢?

  官方说法是19个,民间说法有25个,拉蒂法自己在视频里说有30个兄弟姐妹……

  拉蒂法的母亲是6个老婆里面,并不太受重视的一位。1985年她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和弟弟生活在亲婶婶家里。长大后,直接被送到迪拜全英文女子学校念书。

  在外人面前,拉蒂法是百般受宠的公主,有名贵的马儿、还有专属马场,

  还是极限跳伞的狂热爱好者,动不动就在海岸线附近玩跳伞…….

  多么阳光热情活泼的迪拜公主呀。

  然而在视频里,她讲述了自己“完美人生”的另一面——

  公主出逃,拉蒂法不是头一个。

  2000年,她的一位姐姐从迪拜出逃伦敦,两个月后被老爹的人在剑桥附近的大街上捉回了国。

  有了前车之鉴,迪拜酋长就不再允许拉蒂法踏出迪拜一步,并开始24小时监视孩子们一举一动

  是的,在2000年之前,这位迪拜公主从来没有出过国!

  我们不能开车,不能外出旅游,不能为自己的未来决定

  外人看到的,是一座牢笼里,提线木偶的拙劣表演

  为了自由,在姐姐出逃两年后的2002年,拉蒂法效仿姐姐,决定逃出迪拜,可惜当时她没有手机可用、没法上网,也无人帮助,不久就在边境被抓了。

  拉蒂法说,自己被抓回去以后,经历长达三年多的监禁,那些关押她的人说:

  你的父亲告诉我们,让我们打死你直到死为止……

  然后,拉蒂法学乖了,规规矩矩做着一个公主该有的样子,但她从来没想过放弃自由。

  后来,她认识了乔博特。

  这位老兄,也是位有故事男人,曾是美法双国籍的前法国间谍。退役之后,他做起奢侈潜水艇的生意。一次,因为把几艘价值超过300万美元的破潜艇卖给了迪拜,之后被通缉了。

  最后怎么脱身的呢?自己穿了潜水装置,跑到准备好的船上,一直逃到公海,然后借道印度孟买,搭飞机回了美国。后来的法庭判决中,这位老兄又被判无罪,没过多久,又回到迪拜重新做起了生意。

  2009年,他还出了一本书名为《逃离迪拜》(Escape from Dubai),专门讲这段经历。

  据他自己说,拉蒂法公主找到他,也是因为这本书的缘故。不过,也有说法是乔博特在迪拜找买家的时候,认识了公主。

  无论怎样,反正最后是组成了“逃跑阵营”,逃跑路线都和之前的差不多

  只是没想到,中途印度会出手。

  印度有媒体表示,此次行动得到了总理莫迪亲自授权,目的是为了促进与阿联酋的外交关系

  公主出逃,引起美国“人权观察组织和很多网友的关注。从3月5日失踪到现在,迪拜没有出来公布拉蒂法的下落和现状

  有人专门建了个网站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搜寻公主的下落。

  不过,迪拜那边也说了,这是我们家的“私事”,你们别瞎掺和。

  尤其是那些想着煽风点火、蓄意抹黑迪拜酋长的家伙,比如“卡塔尔”之类的,通通走开。(2017年6月,包括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在内的多国与卡塔尔断交,指责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破坏地区安定。自此,相关国家投入了数百万美元向对方发动信息攻击。)

  波叔,谁家没个熊孩子,说不定其他王子、公主都是人中龙凤呢。

  这话倒也在理,比如近几年小菠菜比较熟知的网络红人——迪拜王储哈曼丹(Hamdan)王子,妥妥高富帅典型代表

  小时候就是一呆萌小帅哥.....

  收藏豪车、上天下海、没事养个飞禽走兽,像是什么老虎狮子、豹、鹰啦,还特喜欢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互动

  迪拜一有大事发生必然能看到王子的身影,无疑是迪拜最成功、最受欢迎的王室代言人。

  在他之前,曾经风光的是他哥,拉希德。

  两人年龄仅相差一岁,生日只差两天,样子也十分相像(下图两人分得清谁是谁不?),但性格可能截然不同

  大王生性不羁、脾气暴躁,不讨人喜欢。据说,凡是他走过人群的时候,大家都鸦雀无声,没人敢说话。而二王子一来,其他人都会放松下来。

  2002年从英国桑德赫斯特陆军军官学校毕业后,26岁的他不参政拉希德,也没想着投资土地做个实业家,整天除了骑马就是踢球,乐得轻松自在。在他的官网上有这样一段话:

  殿下还需要什么职业?王子就是他的工作

  可惜,2015年大王子英年早逝,死亡原因也是扑朔迷离

  公主系列中,迪拜酋长和大王妃所生的四公主谢克哈(Shaikha)算是最活跃,也最得宠的一位了。

  她曾在英国和美国接受教育,学成归国后帮助父亲发展迪拜;用皇室资金兴建学校,并为迪拜青年设立了教育项目;同时还在皇家军校接受训练,是阿联酋女军中的一员。

  另外两位公主,也很有名,她们小时候的照片,很多人可能都见过。

  分别是99年出生的萨拉玛(Salamah)(六公主),和01年出生的莎玛(Shamma)公主(七公主),同样由迪拜酋长与大王妃所生。

  她们和哈曼丹王储目前已成为迪拜王室的网红代表。

  嗯,哈曼丹王储也是大王妃的儿子,看来这母亲地位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下一代的荣宠程度呀。

  读完之后,是不是有种古代皇家穿越剧的赶脚?

  别天真地以为,王子和公主真那么好当。他们的压力束缚,外人是看不到的。

  有点天赋资质还好,即使作出了成绩,外人也会说你祖辈基业厚;没有资质的呢,更惨,出身王室还是凡人一个,多丢人

  可有些人,就想做个平凡人,不行吗?

  今日心情 纠结

  画地为牢

  <更多故事>?

  放轻松,你会成为一个好妈妈

  拍照没事别抬腿,自曝其短

  一位北川母亲的心愿全世界4201块屏幕在帮她完成

  亲爱的,你可以不坚强

  致敬英雄!他们把一架没有挡风玻璃的飞机,从万米高空开了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